2008-07-12 03:13:40傻點很愛邱王子。

十三與六ˇ21

 小麥筆ˇ  「吵架?!發生什麼事情了?」  「就、就是…哎呀,這事情實在是太複雜根本無法從何說起啦!」  才離開沒有多久的兩人,MOMO和小麥兩人好久沒有單獨約會去練練舞  一回來,就看到有人馬上哭著跑過來  阿戀,為什麼會哭?  「牙膏你這傢伙,你是想死還是想要我把你的牙膏全擠出來!」  「不、不是我們吵架啦!」  「那是怎麼了,阿戀不要哭,你說了我才能知道阿。」  「我、我覺得…我們六姐妹……」  「啊?什麼六姐妹?你不要哭我會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  「啊戀,請你不要把你的眼淚鼻涕苟在MOMO的衣服上,謝謝。」  「就是…我們六姐妹要散了…。」  「散了?!怎麼好端端的會散了?我聽不懂,牙膏你說。」  「喔,事情是這樣來的。」  話說他們六棒剛開始都還好好的,突然的為了一個節目吵起架來  然後好像是什麼…  總之他們就是一對一對的在吵起來了  「靠!廖俊傑你有種再說一次,什麼叫做『我只會跳舞什麼都不會』,我看我在電視上表現還不錯啊,你自己不也是,而且舞還跳的比我差!」  「你這傢伙憑什麼這樣子說我家傑呢?好像是想要找他打架似的,兇什麼?!」  「小雪,我覺得是你們先不對的耶,哪有人直接就這樣說別人,他自己不是也很差。」  「小左,這件事跟你沒有關係吧,你難道想要我跟你翻臉嗎?」  「怎麼會跟我沒有關係啊?你們這樣子說敖犬他也真的很無辜!」  「那只是開開玩笑。」  「小雪,你玩笑的定義好像有點怪喔,那我現在也說『他根本一點才能都沒有!』那也只是玩笑話阿你。」  「你!」  「你們真的是,為這種芝麻小事吵架不會覺得很丟臉嗎?我們六棒就是這種禁不起打擊的人喔。」  「對呀,雪、小左別吵了。」  看不下去的王子突然冷冷的說了一聲,傻點點了點頭的附和著  不過,如果以為就這樣能收場就大錯特錯了。  這反而激起了另一波風潮  「你根本沒資格說話,大人說話你小孩跩什麼,插什麼嘴呀!」  「敖犬,你氣瘋了也沒有必要把氣出在我身上,人家傻點跟啊戀都快嚇到哭了,你們就不能冷靜點嗎?幼稚。」    「呦!這樣就要哭了也實在太禁不起風風雨雨了吧!」  「小左,雪,這沒有什麼好吵的,別吵了啦…。」  「傻點,這不干你的事我如果今天不好好教訓這傢伙,我看他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雪大人,你以為我會怕你啊!我怕你我就不叫左!」  「你們真的不要在吵了,好幼稚喔你們。」    「傻點,你也想要讓我生氣嗎?說我幼稚?是他幼稚吧!」  「傻點,別擋我,我一定要揍死他!」    完全打成一團,就連兩個剛剛勸架的人也被波及到了  全部看在啊戀眼裡,淚水已經在眼裡打轉著  「怎、怎麼辦?小婷…」  「你現在去找小麥,我和阿緯在這裡看著他們不要出事,你跟牙膏快去找小麥來,或許可以幫點忙才是。」  「可、可是他們不是在約會嗎?這樣不好……」  「都什麼時候了還管什麼約會,人命比較重要吧,這也關係到我們六姐妹的未來呀!」  喂喂,那我們六棒就不是東西喔…。  我們的未來比較重要吧,造福粉絲耶。    「牙膏,你先留在這裡看完全程在走,等到小麥問原因才能說。」  「啊戀,別難過了,我等等就過去,你先去找小麥吧。」  「好…。」  「所以就是這樣?你們還自以為玩什麼羅密歐與茱麗葉嗎?而且竟然還留小婷在那裡?」  「怎麼?有什麼不對嗎?」  「小婷可是裡面很衝的人耶,阿緯我看現在也已經不是勸架,是吵架了吧。」  「這…真的很該死。」  牙膏都已經忘記那個面帶笑容事實上是一肚子火的女人小婷有多可怕  現在想想就覺得噁心。   「小麥姊…怎麼辦?」  「還有我,你擔心什麼阿,讓我好好的去教訓他們一頓!」  MOMO這時候覺得,他好像喜歡了一個可怕的女人  不,是本來一開始認識就這麼覺得了…。  麥:啊戀好啦,我這就來看看你會把我丟的梗往哪裡放喔XDDD    不過他們吵架的梗真的很無聊就是了…。

上一篇:十三與六ˇ20

下一篇:十三與六ˇ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