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3:11:25傻點很愛邱王子。

十三與六ˇ20

雪筆 *** 光啟社。 「傑——,我想死你了!」一個飛撲。 「我也好想你喔!」接住。 「你沒餓著吧?該吃的時候要吃啊!知道嗎。」我很擔心你餓到呢,傑。 「知道了,你老是喜歡瞎操心。真是的。」他笑了笑摸著我的臉。 「什麼嘛,我關心你欸。」嘟嘴。 「啾。」 *** 「狗狗!!!」也是一個飛撲。 「左————」接住,親。 「最近很熱呢,沒有中暑吧?」 「怎嚜可能啊,我這麼強壯!」呿!少來了。 「那就好!」燦笑。 *** 「真是的,又不是多久沒見面。」啊戀你說什麼啊,你自己現在不是也窩在牙膏的懷裡嗎。 「就是嘛~」牙膏你閉嘴。 「東裕,你最近沒有跟鮪魚吵架吧,你們要相親相愛喔!」看你這副猧齪的臉,一定想聳恿他們拍照。真是夠了。 「那來拍照吧!」 『果然!!!!』 一個可怕的微笑,卻又抗拒不了。牙膏加油! *** 「翊,跟橙有沒有好相處啊?不可以一直跟他吵架喔。」點正在幫王子整理服裝儀容。 「有,我跟他有好好相處。」王子摸了摸點的頭。 「討厭,每次都喜歡摸我的頭。」 「髮質很好嘛。」 *** 「阿緯,早餐吃了嗎?午餐呢?」小婷擔心的問著。 「吃了吃了,都吃了。每次都喜歡這樣問。」『我喜歡你這樣問。』小巨人開心的想著。 「我要是不問,你一定會和那五個一樣,什麼都忘了只記得工作。這樣會搞壞身體的。」小婷皺著眉解釋著。 「是是是,沒關係的。反正我喜歡你這樣問。」 「緯———」陷入花海當中。 *** 「momo,你最近還有再練舞喔?」遞上一瓶水。 「有啊,因為又有比賽了啊。」哦哦,又有大餐了!!! 「是喔,你們又要比賽了啊,不要練到太晚喔,很傷身的。」 「不會啦,我們練的時間雖然很久,但是時間都很正常的。」喝水。 「那就好,不要因為我不在就晚睡喔。」好曖昧的一句話喔喔喔喔>//////<!! ———續 =========== 哦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種形式的我寫了好多好多次欸 因為只是想要寫跟男孩们的親密互動嘛ˊˋ 而且明明很簡單卻又好容易滿足很值得的ok 下一個是麥吧@@+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記得幫我和傑寫的甜一點喔喔(真是夠了) 其實覺得我有一點敷衍的感覺(泣) 總覺得好像有一點亂帶過的feel欸Q口Q 有嗎?有嗎?有嗎? 沒有吧!沒有吧!

上一篇:十三與六ˇ19

下一篇:十三與六ˇ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