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1:17:41傻點很愛邱王子。

十三與六ˇ17

*本人麥筆



 「傑,頭會不會痛?」
 「還好,習慣就好了…不過倒是雪你,有沒有事啊?」

 「沒事啦,我有事的話就還會在那裡呼呼大睡了。」


 「嗯…這裡是哪裡?我是誰?」
 「小麥你會不會太誇張啊,這句話也是每次女主角醒來必說的話,你是哪們子自以為是的女主角啊!」

 第二個甦醒的女人被第ㄧ個甦醒的女人噹
 而且還是一長串聽都聽不懂的話…。

 不過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

 「小雪你不要這樣子噹人…哇!怎麼滿堆屍體!重點還是王子跟傻點的屍體還不見人影!」
 「什麼屍體阿,你不要這樣講很可怕耶。」

 雖然我一開始醒來也是這麼覺得…。

 「唉呦-小麥,人家睡覺的你在那裡大聲嚷嚷的…哇!怎麼滿堆屍體!重點還是王子跟傻點的屍體還不見人影!」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MOMO你們兩個怎麼講出一樣的話阿。


 「小麥…你好吵……。」

 小婷揉了揉眼睛,坐起來,意識到自己衣服上怎麼有一灘水
 在看看被他推到旁邊的阿緯…

 他嘴上掛著的液體是……


 「哇!!你給我起來!馬上起來!你怎麼可以在我的衣服上流口水!」
 
 小婷兩手抓起阿緯的衣領猛搖,只見阿緯一臉就是不舒服的…

 「小、小婷不要搖我…我快吐了我……。」
 「哇!不要吐在我手上!」

 好過份,怎麼直接把人家推到旁邊去讓人家死的難看啊!


 經過小婷這樣叫來叫去,所有人就算不想醒也已經醒了
 小麥跟小雪則是親眼目睹每具屍體、呃、是每個人慢慢的爬起…。

 那個畫面還真是令人驚悚阿。


 「牙膏你們不是晚上還要錄影嗎?確定這樣可以去?」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辦法耶,戀戀,你可不可以幫我請假,我頭好痛…」
 「傻瓜,幹麻在我的腿上撒嬌阿你,我這就去幫你請假。」

 「戀戀你人真好,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復活了,請完假我們出去久違的單獨約會好不好?」
 「傻瓜,你多的時間可以跟我約會阿,何必心急呢?還是請假在家裡休息吧。」

 「你真是個大好人,好愛你阿。」


 你這是寵他阿啊戀,你根本就是把牙膏寵壞了
 他根本完全沒有事情,還想藉機不去錄影實在是可惡極了!

 「啊-真好,那我也不要去了…。」

 敖犬懶懶的躺在沙發上,一臉就是說著不想去
 這時小左把他拉起來,用她那纖纖玉手握住那雙犬手(?)

 「不行阿,敖犬,你如果沒有去就沒有意義了,那個收視率根本就是減半,不,是會馬上降到零。」
 「小左你會不會太誇張,他不過就是一隻狗有什麼了不起…。」

 「不!王子你這樣說就不對了,我就是為了敖犬而看棒棒●的,沒有敖犬就等於沒有棒棒●!」

 「這什麼跟什麼啊?!敖犬你也說句話好不好,小左太誇張了啦!」

 王子說著說著,他非常傻眼的看著敖犬的臉
 就是看到某個人的神情變的很像要去流浪的浪人,粗眉毛,那眼神是怎麼回事…


 「為了我可愛的小左兒,我一定會去棒棒●錄影的。」


 誇張。請問那個兒字是怎樣?


 「那傻點,你要好好休息,我看你這樣喝的醉茫茫的好像還沒清醒。」
 「我哪有沒醒呢?你不用擔心我啦,可是我剛剛一直聽你們說等等要去ZOO,動物園有那麼好玩嗎?」

 「誰跟你說要去動物園?!去錄影,錄影啦!!」
 
 「綠影?哪來的綠影我都沒有看到…。」
 「你根本就沒有清醒,我要怎麼放心啊!」 

 
 「好啦好啦,你放心去錄影吧,我們會照顧他的。」

 小雪你這樣的笑容外加你突然說出這種話我根本不能相信你。


 「放心吧,有我在你們還擔心什麼呢?他們絕-對不會做壞事的!」
 「對呀,有小麥在家看家我們可以擔心不會有粉絲來敲我們的家外加家裡也不會被翻掉啊。」

 「傑,你的意思是說我會把你們家給翻了嗎?」

 「雪,我覺得你得笑容告訴我如果不說『不是這個意思』你會殺了我。」
 「哪會呢?」

 「好啦好啦,你們快去打理打理準備出門吧,我看外面粉絲沒有一片,快去吧。」

 小婷,我覺得大家是看到你在窗戶外面釋放殺人光線所以才人越來越少了。
 

 「那我們走了喔…。」

 男孩前腳出,女孩看著門關起時就喊著黑皮
 

 「喂喂,現在是我最大,你們可不要做壞事啊!我們可不是要把這裡翻了我告訴你們…。」
 「小麥一臉認真的好像不是開玩笑耶…。」

 「戀!你還在做什麼啊!」
 
 「對、對不起,我……」

 沒想到只是碰個牙膏未帶走的手機就這樣被點名了
 小麥實在太可怕了,好認真。


 「你還不趕快去準備麻將來玩,小婷去翻這裡有沒有吃的全部蒐集起來,小左你就趕況快把傻點弄醒,小雪我們來搬桌椅,這時間不開派對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哇!!小麥姐最英明了!」


 這時,這六個女的好像還不知道有三到四個女粉絲要前往男孩家……。





 麥:

 好啦戀戀,我知道你最聰明了
 這個梗你應該是可以應付來的我覺得XDDDD

上一篇:十三與六ˇ(16)

下一篇:十三與六ˇ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