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2:32:18傻點很愛邱王子。

十三與六ˇ(16)

小雪筆





**(接小點的ˇ)

「雪,你的酒量可以嗎?」小傑擔心的問著。

「摁摁,可以的!別看我這樣唷,我酒量可是不錯呢!可以跟索隆比了喲~」我對小傑眨了眨眼。因為我的酒量真的好到不行!哇哈哈!

「是嗎,那就好。到時候我可不想拖著你回家啊!」他無奈的提醒著。

「嗯!」......我會的。

  敖犬也很關心自己的女友,總是細心的幫著小左倒酒,又怕溢出來又怕倒太多。小左你該珍惜這隻笨狗的。看!他對你多好啊真是的!就只差沒嘴對嘴送酒啦!(打了之後好害羞-/////-*)

  小婷則是豪邁的一杯接著一杯,你還未成年啊孩子。阿緯則慌慌張張的在一旁不知道遊說什麼,總之她正在勸小婷少喝點。其實阿緯的酒量好像不是很好,所以一直不希望知道事實的真相(也就是小婷的酒量比他還要好)。

  「小麥,別喝了啦。」momo邊幫麥姊倒酒邊像阿緯一樣的勸著麥。「夠了混蛋!你不要在阻止我了!!讓我喝個夠啊去你的!」麥姐和momo的狀況就像是個”精神崩潰要跳樓的女子和無奈焦急的員警”,而且momo無奈到一個癡呆,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女友怎麼會因為五杯小小的酒而像個老頭一樣發著酒瘋。

  而一旁的戀則是既慌張又害怕的看著自己的男友向是在喝水一樣的再到酒。「還不夠、還不夠,我還要在喝!哈妮戀~!再給我一杯吧!哈哈哈哈哈哈!!」阿戀的寶貝牙膏就想麥一樣的正在發著酒瘋。其本來應該是戀落的這種下場,可是誰知道牙膏會比自家的女友還要興奮呢?!

  王子監視著小點慢慢的將酒送入口中,他似乎很不相信點的酒量呢!不過我也不是很相信....,畢竟我從沒見過小點在女孩們面前喝酒。但點總是紅著一張小臉瞪著王子,因為她總是堅稱自己的酒量比我還好!!?

  「傑......」輕喚著男友的名子,再喝下最後一杯之際,吻。(幹!好羞ˋ口ˊ!!!!!!!!!!!!!!!)

  終於將節目撐到了尾聲,大家都是無奈的各忙各的。敖犬扶著小左前往漫長遙遠的回家之路;阿緯則是一片糊塗的跟小婷划拳,但每玩必輸。可見小婷的酒量真的比阿緯還要好;麥則是因為酒醒幫忙,一邊嘆著氣收著桌子一邊無奈的看著早已喝醉的男友;阿戀則是和牙膏一起喝醉雙雙陣亡,甜甜蜜蜜的睡在一起;王子把差點醉死的小點拉了進房幫他蓋上被子之後,出來叫收拾的人如果累了可以留下沒關係,說完便進去和點睡覺了;而小傑也因為和男孩們喝的亂七八糟隻後就抱著雪醉倒在沙發上。

「嗯....頭好痛喔。」我扶著頭,赫然看見全客廳都是屍體。

『咿——————!!?』我捂著嘴在內心尖叫著。

「傑...?」他怎麼在這?難道我們昨天一起睡不成?!

  阿緯則是倒在小婷的懷裡幸福的擦著口水,接著便更往裡頭鑽。我看見麥姊睡在momo旁,兩人臉上充滿著幸福,好像兩隻小狗狗ˊ///ˋ*好可愛!而阿戀則是躺在牙膏的懷裡邊拉著被子邊往牙膏靠近。房門被關上了!?肯定是王子在裡面對小點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續
=========

好啦!!!!!!!!!!!!!!!!!
啊麥接招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這次我個人認為很甜-///-*(噗呼呼)
所以啦!!!
這樣就算是個結尾了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負責!?)

點的話:我會再做一個新的鑚字=ˇ=到時候請跟我領取噢!!
戀戀是我:) 2008-07-09 21:10:39

噢噢ˇ點點老婆XD
我的18出了噢=ˇ=

去看吧去看吧XDD
整個大家都被我惡搞成不成人形(滅


但是我打的好爽是事實拉嘿嘿(揍他
總之要去看看噢ˇˇ


還有、麥姐講的狠對:)
既然是我們挖的坑就要一起填完是吧XD

麥麥 2008-07-09 17:32:22

傻點啊,我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聯絡了---。
實在是很想你喔,人因為實在有忙到外加對棒堂的愛不再大了
而導致沒有跟你們連絡

最近你也應該知道接龍文又繼續了
你想不想要繼續歸隊繼續寫接龍文呢?
就我們四個,你就接著戀戀的下一篇

不管你想不想`要不要,你都要留言給我喔ˇ
最近跟小婷還有小左沒有聯絡道,我想就我們四個繼續接下去吧
這至少是我們挖的坑阿XDDDD

版主回應
我可從來沒說我要離開噢XDDDDD

我會接阿=ˇ=
2008-07-10 1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