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1:18:35傻點很愛邱王子。

十三與六ˇ18

啊戀筆* **   此刻這待在男孩家的六個笨女孩(喂)還依舊玩的嘻嘻哈哈的,殊不知等等將大難臨頭阿。   「喂,傻點你該清醒了吧…」小左一臉無奈的看著眼前尚未清醒的傻點說道。   「……其實我早就清醒了啊。」突然,原本眼神無神的傻點突然有神起來說「只是為了要讓翊擔心我嘛、嘿嘿…」賊笑,而小左則是一臉無言。果然跟腹黑的人常打混就會變成腹黑啊。感嘆。   「那小左,我們現在要幹嘛阿?」喔不知為啥人家現在挺想看終極一家的說!小宇宇真的是可愛到爆啊ˇ突然莫名奇妙陷入小花內的傻點(囧)。   「那個小麥是叫我們去搜括男孩們的一些私密東西啦!順便在開個派對就是了。」哎呀還真是麻煩人家還挺想去看錄影的說呢。想看此刻便嘆了口氣。   「喔……」聞言,立即從幻想內醒來的傻點又問「那其他人又在幹嘛?」對阿人怎麼都跑光光了耶。   「當然是去徹底的翻他們的東西啊。」嗚哇-…還挺想睡覺的說。打了個呵欠的小左。   而此刻在廚房的小婷-…   「哇!好多餅乾喔,還有泡麵!?」皺眉「阿緯應該沒有天天吃吧因為畢竟這有防腐劑吃太多也不好啊恩等阿緯回來再跟他講哀啊他雖然看起來可靠但是就是稍嫌那麼的嗯………」哇小婷你是不動峰的伊武同學(喂)上身嗎?然後以下省略一萬字。(囧)   「麥麥,你看我發現了個好東西!!」不知道雪是從哪蹦出來,就這麼拉著麥麥直衝到廁所(囧)「哈哈哈你看看這個,這是你家MOMO的東西吧!?」那張臉堆滿了看好戲的笑容呢。嘿嘿、有得玩了!竊笑。   「………靠戴家昀那個傢伙你就不要給老娘回來!!」媽的那是什麼鬼阿可惡阿阿阿阿。麥麥突然暴走,而一旁的雪則是笑的好不開心。   咦!?你們問本大爺我那個東西是啥!?噢你沒看到某人正瞪著你嘛哈哈,所以大爺我只能告訴你,那是不能說的秘密阿。(爆)   「唉喲什麼麻將阿、我哪知道在哪……」啊戀有些無奈的說,霎時她突然發現「耶!?是電腦!?哈哈來去看看他們電腦都裝啥米鬼東西啦!」啊戀嘿嘿笑了幾聲,就這麼衝到電腦前趕緊開機登入去尋寶啦ˇ   「哇靠!那麼多A的片子果然是小左的那隻笨狗所下載的!噢要也是男男的片子(人家不像妳= =)嘛!啊、趁這時間來去看網王的文章啦ˇ」噢小景女王我來了啦----ˇˇ此刻的啊戀正在開著小花阿。(爆)   「嘎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聽到正在鬼吼鬼叫(汗顏)的啊戀,讓其餘五個女孩就這麼衝到啊戀所再的地方去想一探究竟,而目睹到這一幕的眾人有股想殺了眼前那女孩的衝動(囧)。   「喔媽的咧小景女王你真的好美麗啊你跟忍足變態蟑螂真他媽絕配啦阿阿啊噢賣尬小赤也你怎麼可以那麼誘啦蓮二上吧上吧快吃掉小海帶吧哈哈哈冰帝立海真他媽的是王道阿阿阿阿阿阿阿----」看到高潮(謎)之處還不時的露出那燦爛的笑容的啊戀則不知道自己所製造出來的噪音讓其餘姐妹們有股想殺人的衝動。   「靠啊戀你是怎樣?」只見一臉認真的雪衝到電腦桌旁邊,把啊戀給擠出椅子外面去,讓啊戀跌坐在地板上,而自己則是開始搜尋了其他文章來看(瀑布汗)「我告訴你!要看也要看海賊王的OK!?噢索香真他媽的萌啦----」然而,開始了跟剛剛的啊戀一樣開始開小花了。   「哪有!明明就是網球王子才是王道!」不悅的噘嘴,再說「還有人家是索魯派的咩!魯夫是小受啦他可愛死了啊----ˇˇˇˇˇ」然後也跟著雪一同開著小花。明明萌的是不同配對不同卡漫也能同調的開著小花還真是奇蹟阿(荼)。   「媽的你們兩個給我閉嘴我們是來這邊挖掘他們的私密事物而不是來這邊找BL文章的好嘛而且家教的迪雲才棒咧所以懂了沒有立刻馬上給老娘快關機然後去找一些關於他們的私密東西然後沒給老娘找到就給老娘試試看!!」可能是受到剛剛那個影響尚未回覆的麥麥則是一口氣對著雪他們吼完接著就離開了那兩位受到驚嚇的兩位女孩。   「Q口Q」麥姐她好可怕嘎阿啊阿阿啊-----此為這兩位女孩的心聲。   「哇塞,麥麥他是怎樣啦?是吃了炸藥是不是!?」小婷則是一臉汗顏的問著正搖頭歎息的小左。   「還不都因為他家那口子的關係。」嘖還連累到了我們真的不錯啊外星MO!小左有些不爽因為都是因為他害的他們這樣。   「總之我們先去安慰那兩位受到驚嚇的人吧、哀…頭痛了起來啦。」而傻點則是有些頭痛的走過去雪他們那邊試圖讓他們清醒過來(囧)。   「叮咚-」   霎那,電鈴就好死不死的響起來了,讓其餘女孩們開始心中的警鈴大開。   「這時間他們應該還沒錄影完的啊……」小婷皺眉。   「不!我想不是他們、應該是……」往著門口方向看去,小左說。   「靠我想一定是那些纏人的粉絲!可惡憑什麼來這邊啦!」早已從震驚中恢復的雪則是不爽的唸著。   「對啊!他們是憑什麼?而且就是因為他們害的他們過的不好咧!」一旁的啊戀也不知道啥時清醒過來就附合著雪。   「那我們要去開門嗎?」傻點轉身問著身後的麥麥,只見麥麥一臉沉重讓傻點汗顏「呃麥你怎麼了?」   「沒事。」嘖,一直按門鈴真吵「別去開門,別理那些人,就讓他們在那邊按鈴吧反正按壞不是我們的事情而是他們的事情。」整個腹黑模式啟動,讓傻點感覺眼前那樣平時很溫和的大姐姐怎麼會變成這副德性!?滿滿移惑。 TBC。 戀言:    哈哈我生出來了快拍手!(喂)整個是走惡搞風嘿嘿ˇ    而且我又把大家的形象都毀了真該死(挖鼻孔←幹快揍他    噢整個中網王的毒超深的欸XDˇ 噢忍跡柳切好萌好棒ˇ    總之、這篇打的好爽ˇ而且我丟下的梗還挺難接的嘿嘿(去死    希望下一棒的寶貝要加油餒ˇ(炸  ←靠廢話還真他媽的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