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8:40:49傻點很愛邱王子。

十三與六ˇ2

雪姐之筆ˇ

「欸欸,雪,momo他怎麼了啊?」小傑玩著手中的psp問著雪。

「momo?他喔,我不知道耶!」露出以往燦爛笑容。

「噢....是喔。」突然發現自己的雪露出的笑容比以前更陰險,於是不在追問。

「對了對了!傑,你不是要去跟敖犬練舞嗎?」突然的轉移話題。

「啊!對喔,你沒說我都不記得耶!」放下手上的psp,從桌上拿起冰淇淋,舀了一口,放進雪的嘴裡。(碼的我好私心啊XDD 布丁我對不起你)

「好了!那我走了喔!」小傑對著雪揮了揮手。

「啊!對了,寶貝啊,多拍些敖傑照片啊!!!」為了自己的眼睛,就算多做點不符合自己風格的事......應該也很合理吧!

「知道了啦!記得不要那個啊變、啊!不對,啊戀,不要給他看知道嗎!」為了讓自己的耳朵乾淨些,絕對要禁止。

「噢,好吧!」拜託~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的戀戀北鼻咧!哈哈ˋ小傑,對不起,我還是愛你!不過姐妹也是很重要啦!


  在雪和他的姐妹們的期待下,他們決定等待小傑的照片,而自己也不嫌著。於是,雪、傻點、小左、小婷和啊戀這幾人就往光啟前進,準備去找萌點。

「啊!小麥,是王毛耶!還有威緯,還有鮪虎,啊——!煜本煜本!」雪整個就是在光啟興奮了起來。

「牙膏牙膏!那個.....你跟鮪魚再過去一點,欸,然後鮪魚的手再上面一點,對!就是這樣,好,看這裡!」啊戀已經在叫自己的老公和鮪魚擺姿勢了。

「真是!戀,你這樣會讓牙膏生氣喔!」傻點窩在王子的懷中提醒著忘我的啊戀。

「哥~我要去買飲料,你有要喝什麼嗎?」毛弟蹦蹦跳跳的跑到王子面前。

「嗯....巧克力奶茶(←私心),欸,橙,要兩個噢!」邊說邊看著懷中的傻點。

「婷,我今天有沒有很帥?」阿緯看著比自己嬌小的小婷,寵溺的問著。可是他似乎不知道自己在問什麼。

「摁摁摁~緯,你今天帥斃了!而且我一直都認為你很帥!」激動的說著。這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左,你就別生氣了!我只是去跟小傑練舞而已啊,幹麻這樣!」一隻笨狗在安慰自己的主人。

「什麼嘛!!為什麼只有小傑拍照?你也要拍照啦!你這樣不拍照我哪知道你在黑角過的好不好、有沒有人欺負你!我想知道嘛!」小左,你罵就罵,不要拉他耳朵啦,看起來好痛,而且.....他的耳朵已經夠大了....。

  至於怪人MO呢!他還在以練舞來彌補自己的心靈創傷。據說他很怨恨自己居然大意,同時也很遺憾自己的小麥為何會有這些〝好朋友〞。



==============================

據說,俺的靈感回來了(感動淚奔)


剛剛在看18禁不禁....

結果突然靈感爆增(搔頭)

總之,接下來寫的應該是小點吧(笑)


96/07/29  SnOw*

上一篇:十三與六ˇ1

下一篇:十三與六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