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8:38:54傻點很愛邱王子。

十三與六ˇ1

麥之筆ˇ





 【誰說得冠軍拿獎金的就會很高興?】

 -MOMO真的很…慘。




 「ELMO,要不要休息一下了?」
 「喔!來了。」


 現在有五人在練習室練舞,只見一個女生從門口走了進來
 提著中餐的便當跟水。


 「唉呦?MO嫂又來了啊?!」
 「喂!不要叫我MO嫂啦!叫我小麥。」
 「可是你不本來就是ELMO的女友嗎?叫你MO嫂本來就…」

 「好了好了,閉嘴。」

 小麥整個臉紅的不像話,所有人以捉弄小麥為樂
 喂,這樣也太過份了吧?!


 「吶…ELMO,你不是舞蹈有得冠軍嗎?」

 MOMO正在吃飯,小麥突然問道
 嗯的一聲讓小麥笑的很…怪


 「怎麼了嗎?」
 「雪姊他們說為了要慶祝你得冠他們要請你到飯店吃飯!」


 這句話一出口,只見MOMO噴飯。

 請我吃飯?!他們會要請我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定是個陰謀,一種詭計。

 不過這絕對不可以跟小麥說
 跟他說他一定又會再那裡跟那群人說什麼怎樣怎樣的……


 「嗯…有誰要去?」
 「有,小左、傻點、啊戀還有雪姊及小婷。」
 「意思就是說那些棒棒堂男孩也都會一起去就是了。」
 
 「沒有耶,就只有他們幾個。」小麥笑道


 嗯?!他們沒有要來?!!
 這我肯定了絕對是詭計加陰謀。



 『吶你一定要記得來喔!我們會在●●飯店等你。』


 說實在話我根本就不想去…
 因為去了絕對沒好事,我是這麼認為啦。

 其實我本來就很聰明的,不要看我在棒棒堂一副傻瓜樣
 那其實都是為了節目效果我才這麼做的。


 「MOMO,來,坐坐坐。」
 「呃,我坐這就好了。」

 一定有什麼機關或是在酒裡下毒…。
 怎麼會特地幫我拉椅子?!椅子上面一定有什麼。

 我的天啊,我家寶貝怎麼會跟這群有心眼的人混在一起阿?!


 這一吃吃喝喝,明明主角就是MOMO…
 可是玩的最開心的不是他,是其他人。

 「怎麼了?心情不好啊?」
 「沒有阿,只是在想事情…」

 小麥看著MOMO左看右看的,皺眉加上許多的問號。


 「啊…吃好飽喔。」傻點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如果敖犬他們也能來吃就好了呢…。」小左笑道

 「他們是沒空來?」
 「對阿,要趕通告以及有些事情,所以我們做代表。」

 雪整個笑的更加詭異,我的天,這是什麼世界阿?!
 我絕得事情絕對沒有那麼單純。絕對!


 「吃飽了可以準備閃人了。」小婷站了起來,所有人除了MOMO及小麥也跟著站起。

 傻眼,這是怎麼回事?!


 「喂喂、你們等等…」

 「MOMO怎麼了嗎?」啊戀提起自家包包,問道。
 「不是你們請我吃飯嗎?」
 「是阿。」

 「吶……這些東西的費用…」


 所有人異口同聲的笑道「我們請客你出錢。」


 我說這些女人各自的老公可不可以管好你們老婆啊?!
 就知道來這裡絕不會有好事…。

 我的獎金就這樣飛走了……。






 「MOMO,等一下可不可…」
 「不要,自己去。」

 「他再生什麼氣啊?」

 而那些老公根本就完全不知道他們老婆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留下的是滿頭的問號……。






 剛剛有再貼一篇文,沒想到因為新聞台亂碼了害我的東西都不見了啦囧
所以我就不想重寫了,(文稿被自己刪掉了)

總之下一篇就是雪姊ˇ

上一篇:十三與六ˇ3

下一篇:十三與六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