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1:12:15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老婆-敖傑

老婆,是敖犬給小傑的專屬稱呼。

*-*-*-*-*-*-*-*

「老婆。」敖犬一臉可愛的表情,衝到了小傑身邊。

「嗯?」小傑看著敖犬,露出一個甜甜的笑容。

「今天狗狗也很喜歡老婆喔。」噁心的笑了笑,便抱住小傑。

「你發什麼神經啊?」小傑看著纏在自己身上的敖犬。

「沒有啊!就好想老婆嘛!」敖犬蹭了蹭小傑的臉,繼續巴在小傑的身上。

「我們不是才幾分鐘前見過的嗎?」歪頭。

「對呀對呀!可是,那幾分鐘對我來說,好像好幾個小時。」搖著狗尾巴,看著自己心愛的老婆。

「好啦好啦。」小傑摸了摸敖犬的頭,輕笑了一下「回去吧。」

「恩。」高興的牽住小傑的手,往宿舍滾床單去--。

*-*-*-*-*-*-*-*

老婆,是因為敖犬把小傑當作了女的。

*-*-*-*-*-*-*-*

「老婆!」敖犬又飛撲到自家老婆的身上。

「幹麻啦?」小傑無奈的看著自己身上的狗。

「只是想抱著你而已。」鼻子埋入小傑的頸子,惹來小傑不安分的扭動「你鑽到哪裡去啊,很癢啦。」敖犬故意的在小傑耳邊吐了一口氣,小傑敏感的摀住耳朵,小臉卻紅了「你幹麻啦!」

「沒有啊!老婆ˇ」輕笑。

「哼。」

「好啦!老婆別生氣嘛!」敖犬輕輕的靠著小傑,搖著狗尾巴。

「犬。」

「嗯?」

「為什麼我是老婆啊?我是男的耶。」小傑不高興的嘟著嘴。

「因為你是我最心愛的小傑兒。當然要叫老婆才親切一點囉!」講的理直氣壯的,看著眼前的老婆,好想撲上去喔!

「可是-…為什麼不是你是老婆呢?」

「因為你只能被我撲啊!」說完,撲上了可愛的老婆。

*-*-*-*-*-*-*-*

老婆,不要生氣。狗狗給你打。

*-*-*-*-*-*-*-*

「老婆--。」敖犬扯著小傑的衣角,垂下了狗耳,露出了楚楚可憐的表情。

「幹嘛!」不高興的看著眼前這隻到處放電的狗!

「不要生氣嘛!」

「我才沒有生氣哩!」小傑說完,甩掉敖犬抓住的衣角,直接走人。

「老婆--。」繼續跟著自家老婆。

「敖犬-…。」

「嗯?」

「不要和我分手好不好。」小傑頓時什麼堅強、什麼面子,都不要了。

「笨老婆,狗狗最愛你了。」敖犬看著自家老婆如此可愛的模樣,抱了上去。

「可是,我好怕你會被別人搶走。」

「不會。老婆所以別生氣了。如果你要繼續生氣的話,那狗狗給你打。可以消氣喔。」呆呆的抓了抓頭,看著眼前的老婆。

「笨狗。」小傑笑了出來。

「所以啊!老婆別生氣了。」輕輕的點了點頭。

「笨狗,回家了啦!」手伸了出來,示意要牽住敖犬的手。

「恩。老婆我們回家滾床單。」

「你去死啦!」小傑一個上勾拳,把敖犬打飛,成了天上,一顆漂亮的星。

我最愛我的老婆-敖犬

--完

點點說一下--

耶耶耶!因為很喜歡SHE的老婆ˇ

所以才會寫這一篇文章。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鳴魚 2007-07-13 14:36:05

阿哈~好可愛喔!!!!下次來ㄍ(主人與狗)好了~~
ㄚ!不對...是(女王與笨狗)哈哈哈~

麥麥 2007-07-09 17:23:20

敖犬被你寫的好可愛ˇXDD

整個很甜啊
不像我寫那是什麼鬼甜文(暗指你點的文我寫好了)

我看小傑也拿這隻笨狗沒輒了吧ˇ

羅妤 2007-07-09 14:05:25

耶耶~

好久沒看敖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