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1:15:31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我很想愛你-敖傑王毛(9)(END)

原本一臉笑意的王子,頓時,什麼笑容都垮了「橙-…。」

「翊,不要理你弟了啦。」女人噁心的黏上身,輕輕的在王子耳旁吹氣。

「滾!」王子甩開那個女的,只見那個女的一臉不爽的說「你竟然喜歡你弟!真是夠噁的!」說完,才離開這裡。

「橙…原諒我,我真的很想愛你。但是,沒有人同意。」王子又坐在地上,淚又順著臉龐滑落下來。

敖犬--

「敖犬,哥他是在騙我對不對?」毛弟的淚還是在流,眼神空洞,問著敖犬。

「邱勝翊根本就不值得你那麼愛他!」敖犬氣的抓著毛弟的肩膀,晃著毛弟「你清醒一點!」

毛弟掙脫了敖犬的手「你少騙我!哥他很愛我的,他自己說過的。」激動的對著敖犬大吼著。

敖犬看著毛弟,心疼,將毛弟抱入懷中「我很愛你,你也考慮我一下。」毛弟輕輕推開了敖犬。

轉身就跑,敖犬的手本想抓住毛弟,卻沒抓著。

「我連你最後的心,都抓不回來。」手在空中緊握住,臉上有著說不出口的悲傷。

「邱勝翊,你那麼喜歡騙我,我沒辦法愛你了。」喃喃自語,闖過了馬路。

《碰--。》撞上了。(很老套的劇情(炸))

「快叫救護車!」一群人圍住了現場。

「我們這裡是XX。有一個少年撞上車子了,流了很多血,好像情況不妙。」緊張的說著。

敖犬--

敖犬落寞的走回家,一打開門,就聞到濃濃的血腥味,不禁皺了起眉,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深愛自己的男孩--廖俊傑。

「小傑!」敖犬眼睛充滿了驚恐、驚慌,衝了過去。

一把抱起小傑,衝出了家門。

卻沒發現桌上的一張紙。

醫院--

「醫生!快救救他!」敖犬一直向醫生求救,看著小傑越來越蒼白的臉,心裡就越來越緊張。

送入了急診室。

此時,也有一個人被推了進來,面容頗熟悉。

之後,又看見王子慌張的衝進來。

他知道剛剛那個人是--毛弟。

一瞬間,失去了兩個重要的人,敖犬失落的坐在椅子上。

「都是你!」王子生氣的一把抓起敖犬的衣領。

「你有什麼資格怪我啊!你不是很喜歡騙他。」敖犬打掉王子的手「我很喜歡他。但是,我們是兄弟。」王子垂下了手「我們明明就相愛,只是為了那可笑的兄弟!」

「你現在說這一些。不會覺得太晚了嗎?」

「我也知道-…。」坐在敖犬旁邊。

經過了好幾個小時的漫長等待,醫生分別走了出來。

都只對著敖犬他們搖了搖頭「我們盡力了。」

傻了,全傻了。

「該死。」王子的拳頭停在牆壁上,眼淚又滑落了下來。

「小傑。」敖犬失落的抱著頭,眼淚也滑落了下來。

兩人失落的走回自己的家。

敖犬這時才發現桌上有一張紙,熟悉的筆跡,還染了一點點的血。

「給敖犬:

     我很愛你,但是你不愛我,我在想如果我的存在,會給你造成什麼     不便,好像又會連累你,你喜歡毛弟,你早就有對我說過,我很喜     歡你、愛你,你卻不愛我,我只能獨自一個人默默哭泣,而,我很     不明白,為什麼你要三番兩次的吻我,如果你只是覺得很好玩,很     想捉弄我的話,你做到了。我選擇以這種方式愛你,不要恨我,不     要為我哭,不然我會傷心的。真的是對不起,我很愛你。                                                                 很愛你的小傑」

「小傑!--。」敖犬的聲音,環繞在這一個家,一個曾經是小傑和敖犬的家。

幾年後--

王子和敖犬,拿著花,分別到了一個墓。

「橙,我來看你了。我今天還是很愛你。」王子說完,把花放在墓前,輕輕的拜了拜。

「傑…你離開後,我才發現,我愛的是你。」說完,將花輕輕的放上,笑了一下。

我很想愛你,但是讓我受了好多的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愛你了。

--完

點點說一下--

完結了。

果然是悲文@@

早在前幾章就已經知道了。

期待好結局的大大們,不要失落嘎。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2009-08-08 17:23:31

我快承受不住了
為什麼每次住醫院.死的都有毛弟?
換個人那我會看的很開心(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
誰叫我最喜歡毛弟XD
2009-11-07 16:53:48
Amy 2007-07-13 15:30:41

啊~怎麼會變成悲文的!
之前不是還有點甜蜜蜜嗎~
不敢相信~~~~~~~~~~
天啊~~~~~~~~~~~~~~~~~~~~~~~

羅妤 2007-07-06 15:42:53

是悲文......

傻點不是討厭悲文咩?

我的心好痛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