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9:17:35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最愛你的人是我-敖傑

悲走向。

看著你和女朋友走在一起。

看著你說你失戀了。

看著你要我陪你解悶。

我都答應了。

可是-…為什麼你從來不會在意我?

*-*-*-*

「唉!小傑,這是我的女朋友。」敖犬笑了笑,介紹著一個矮他一個頭,長相甜美的女孩。

「妳好。我叫廖俊傑,妳可以叫我小傑。」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

「你好。我叫嬿語。」笑了笑,嗯,真的很正。

「小傑-…如何?」敖犬輕碰撞我的肩,我小聲的對他說「很好。」

敖犬笑嘻嘻的說著「是嗎?那就好。」我也是笑著回答他「當然。」

*-*-*-*

「小傑。嬿語和我分手了。」敖犬一臉沮喪的拉著我,我皺了眉「你還好吧?」敖犬搖了搖頭「不太好。」

「那我要怎麼安慰你啊?」我實在是不知道啊!坐在他身邊,曲著腳,扁了扁嘴巴「那你陪我去喝酒好不好。」我點了點頭「好啊。」

在夜店。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她要和我分手?我真的不懂啦!」敖犬喝著酒,一直的向我訴苦「嗯嗯。你那麼好,我真的不懂。」我附和的講著。

「對啊!我那麼帥,你也喜歡我吼。」敖犬看著我,我卻沒注意到,繼續附和「對啊對啊,我喜歡你-…晤-…。」我講話才驚絕,我說了什麼?

敖犬放下了杯子,慢慢的靠過來「你喝醉了。」我本能的將雙手抵在我的胸前,你移開我的雙手,在我耳邊道「你喜歡我。」吐著溫熱的氣息,我敏感的顫抖了身子「那、那是-…。」我看著眼前已經放大好幾倍的面容,我才發現,我被吻了。

「嗯-…你-…。」趁我張嘴之際,舌頭探了進來,開始與我的舌頭勾纏,有些抵抗的推了推敖犬,輕輕的離開,又在我唇上輕輕的點了點。

「你-…你幹麻?」我傻了眼,摀著嘴,滿臉通紅的看著敖犬,敖犬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吻你啊!」笑。

「你不要在意喔。」甜笑。

「為什麼要吻我啊?」皺著眉。

「因為-…。」敖犬輕輕的在我耳邊說道「秘密。」

我的眼淚,竟然流下來了「該死。」輕輕的碰了一下,我的眼淚,熱熱濕濕的,起身,跑走。

「小傑!」敖犬趕緊追了上去,小傑哭了,小傑因為他的話哭了?

「奇怪。我幹麻哭啊!」雖然嘴巴那麼說,但是,眼淚還是不聽話的一直流著「小傑!」敖犬抓住了我的手,將我抱入懷中「放開我!放開我。」我一直使著力,推著敖犬,但是,他就是不放開我。

「小傑!你冷靜的聽著我說啊!」敖犬又更用力了一點,我懶的掙扎,就讓他抱著「你還要講什麼。」

「我喜歡你。」

「莊敖犬,這個笑話不好笑。」我又繼續的推開他。

「這是真的。」敖犬又用力了一些,我絕望的抬頭看了看「你要我怎麼相信你?」敖犬的唇輕輕的貼著我的唇,就這樣不動。

「那,我們回家ˇ」不懷好意的一隻狗,扛起我,跑回家。

隔天--。

「莊敖犬!你去死啦!--。」上勾拳。

腰痛,該死的狗。

--完
點點說一下--。

嗯-…甜文。

不想虐傑了。
因為,我已經虐自己了。

有甜到嘛?
SnOw* 2007-08-05 16:28:50

哈ˋ笨狗愛小傑
門兒都沒有,他是我的剌(踹爆)

好吧ˇ這篇是甜文對吧
最後就是h結尾囉?
ok的ˇ我自己想像(空虛樣)

病的不輕;魏小香 2007-08-04 15:10:13

早安:D

小點點ˇˇ(跟他很熟?)

你是我腐化中的典範吶


我好像是因為你的敖傑才喜歡ALL傑的OAO

摁、

好像是!


(滾)

猴子小婷 2007-08-03 19:51:26

欸,,
敖狗問 小傑如何...小傑當然說很好阿!
因為敖犬不是說「小傑 她如何」只是「小傑如何」
小傑當然說自己很好阿XD
(被暴踹)

版主回應
XDD
好多種說法-ˇ-

對呀對呀!早在舖梗了=ˇ=

沒想到被發現了!
屁啦!只是湊巧的-ˇ-
2007-08-04 0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