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33:36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我很想愛你-敖傑王毛(5)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王毛

題目:我很想愛你

正文開始--



「妳再講一次。」王子看著她,她是開玩笑的吧?

「我說,他好像喜歡你耶。」輕笑,露出了一個不可揣測的笑。

「開玩笑。」否定,他可是自己的弟弟耶!

「我是說真的。」

「有什麼證據啊?」王子還是想知道。

「他來了不就知道了。」坐到一旁的椅子上,果然,說人人到。

毛弟打開了家裡的門,所有目光一下子都在毛弟的身上。

「怎麼了嗎?」毛弟摸了摸自己的臉,看著他們,幹麻啊?

王子走到毛弟的前面「橙,我問你,你要誠實回答,知道嗎?」毛弟看著王子如此正經的模樣,也不敢說什麼,只是點了點頭,王子深呼了一口氣「我問你,她說你喜歡我是真的嗎。」指了指自己的女朋友,又看著毛弟,毛弟傻了眼,倒抽了一口氣「我…我、我…」試著讓自己的心平靜一點「我才不可能喜歡你呢。」王子突然的笑了「對嘛!我們是兄弟啊!」對啊…兄弟已經變成我們之間的代名詞,永遠都沒辦法抹滅掉,只因為我們是兄弟啊…。

毛弟的眼神透露了一些傷,為什麼,王子總是不懂自己的感情呢?要是我說喜歡他,他會很為難吧?

她走向了前,打了毛弟一巴掌「你幹麻不承認!」毛弟摸著自己的臉頰「那妳又有什麼理由說我喜歡他啊!」氣憤的看著毛弟,準備再給他一巴掌,毛弟緊閉了眼睛,準備承受,突然「妳夠了吧?」是--敖犬。

「敖犬…。」毛弟睜開了眼,看著眼前的敖犬,為什麼,此時那麼想躲在他的懷裡?

卻注意到了,一旁小傑難過的眼神,他懂了,這次他什麼都懂了。

*請當王子他們都住在一起。

「放開她吧,反正,哥是相信他的。」輕笑,走出了門。

敖犬跟著毛弟出去,還送了王子一拳「你幹麻相信一個女人的話啊!」小傑也跟著出去。

王子頓時覺得,累了,坐在一旁的沙發上。

她走到了王子的面前,輕笑著「吶…你知道嗎?通常啊!喜歡的人在面前,所說的話都是假的呢。」

王子沒有管什麼,只是閉上了眼。

一切我們都亂掉了。

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啊?橙…。

我看的出來,敖犬是喜歡你的,而小傑喜歡敖犬。

亂了…

--待續

點點說一下--


今天很趕。

所以有點短@@

不要介意嘎。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啊戀ˇ 2007-06-29 22:11:57

噢我看到勒 xD
可惡的死破麻憑什麼打毛弟阿(翻桌)
可惡啊!!死女人!!

哪哪ˇ小點ˇˇ
俺期待下篇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