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7:23:42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我很想愛你-敖傑王毛(4)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王毛

題目:我很想愛你

正文開始--



「廖俊傑,不要哭-…不准哭-…。」小傑試著安撫自己的情緒,但是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

莊濠全-…你真的好過份。

今晚,我又失眠了。

*-*-*-*-*-*-*

小傑早早起來,頭感到不試,還是硬撐的走到客廳,看到了最不想見到的人--敖犬。

兩人看了對方一眼,便別過頭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敖犬。」小傑忍住了隨時都會崩潰的淚水,還是要答案。

「嗯?」轉過頭,看著小傑如此倔強的模樣,感覺有點心疼。

「為什麼-…。」小傑擤了擤鼻涕,繼續問「為什麼要吻我,又要我忘記。」

敖犬想了一下「因為,我並不愛你。」

小傑傻了,淚水順著臉龐,慢慢的滑落,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板上「莊濠全,玩弄我,你很快樂嗎?」

敖犬沒有說什麼,只是專心的看著電腦螢幕,像是不想回答小傑的問題。

「我真是傻瓜!」說完,跑回了房間,徹底的喧洩出來。

敖犬看向小傑的房門,皺了皺眉「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就是想吻你,這個答案,你會想知道嗎?」

視線又轉回電腦螢幕上,等著其他人慢慢的醒來。

早上十一點。

其他人已經都起來了,六個大男孩坐在飯桌前,一直吵「媽媽!我要吃飯。」像個小孩子一樣敲著碗。

「都說我不是你媽!」阿緯不高興的吼著。

敖犬和小傑剛好是面對面坐,兩個人都沒有看對方一眼,就算有,也很快就閃掉。

小煜挑著眉,看著眼前這兩個非常不尋常的態度「小傑,你和敖犬怎麼了嗎?」小煜看著小傑一聽到敖犬,身子明顯的顫抖了一下「沒有啊!」

小煜罷了,反正小傑不想講就算了。

一群人吃著飯,很安靜-…直到-…

《叮咚--。》

阿緯不甘願的走去開,誰叫他離門口最近呢-…。

一打開門,熟悉的臉孔「來找王子啊?」

點了點頭,便走了進去。

「王子!找你的。」阿偉說完,又坐下來。

「嗯?」抬起了頭,看清楚人,笑了一下「怎麼來了?」

「想你啊!」說完,又一些人做出一種作噁的表情。

王子不高興的唸了唸「靠,你們那什麼表情啊!」

笑了笑「唉,翊。」

「嗯?」王子笑了一下。

「你不要太靠近邱翊橙好不好?」她輕笑了一下,看著王子。

「啊?」王子傻眼了一下「為什麼,他我弟耶。」

「老實說呢,他好像是喜歡你的耶。」

我可不能讓一個男人,搶走了我的男人。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很明瞭,簡單。

後面那個人就是王子的女友啦!

順便幫毛弟告白了。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啊戀ˇ 2007-06-27 17:22:05

噢那個死女人不要挑撥喇 ˋ口ˊ
吼唷希望王子能跟毛弟說 ˊcˋ

吼!我要王毛(爆)
不管喇 Q口Q(巴濫)

吶吶ˇ
ˇ期待下壹篇 XDD

啊戀ˇ 2007-06-27 17:20:07

噢那個死女人不要挑撥喇 ˋ口ˊ
吼唷希望王子能跟毛弟說 ˊcˋ

吼!我要王毛(爆)
不管喇 Q口Q(巴濫)

吶吶ˇ
ˇ期待下壹篇 XDD

版主回應
不要生氣拉!

最後王子一定會跟毛毛在一起的。

不要擔心嘎。

恩恩。明天會出。
2007-06-27 17: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