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7:12:12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我很想愛你-敖傑王毛(3)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王毛

題目:我很想愛你

正文開始--



「你在開玩笑吧?」小傑傻了,看著已經向自己走過來的敖犬,身體不自覺的向後退。

「不是。」輕笑,抓住了小傑的手,吻了下去。

小傑的眼睛睜著,看著閉上眼陶醉的敖犬。

我應該推開的,為什麼-…難道我沉倫了-…?

敖犬離開了小傑的唇,小傑還是一直看著敖犬。

「為什麼吻我?」

「你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嗎?」敖犬笑了一下,手伸過去,摸了摸小傑的髮尾,小傑一個回神,打掉了敖犬的手。

「你知道吻一個喜歡你的人,會讓他誤會嗎?」小傑摀著自己的嘴,眼淚也緩緩的流了下來,無力的蹲了下去。

「傑…對不起啦,不要生氣嘛!」敖犬緊張的蹲了下來,蹲在小傑面前,試著安撫小傑的情緒。

「笨蛋。」小傑抬起了頭,笑了一下,打了一下敖犬的頭。

「耶,小傑最疼狗狗了。」輕笑。

兩人又恢復了以前所謂的兄弟情。

但是,廖俊傑還是深愛著莊濠全,只是默默的。

隔天--

敖犬去夜店打工,毛弟細心的教導他,什麼酒該怎麼調,敖犬聽了也是似懂非懂。

「懂了嗎?」毛弟看了敖犬,感覺他有點笨笨的看著酒杯,想著東西。

「應該吧。」點了點頭。

「不懂在問我。」說完,走到自己的崗位上,繼續擦著杯子。

這時--

王子帶著他女朋友,走了進來,看著一個不熟悉的面孔,問著自己的弟弟「他是誰?」毛弟看著王子「新的。」

王子點了點頭「不要靠他太近。」毛弟疑惑的歪著頭「為什麼?」王子心理的保護自家弟弟啟動了裝置「沒有為什麼。」毛弟不高興的說「不要。」

王子也拿他弟弟沒辦法,帶著自己的女友故意去找敖犬的碴「我要一杯扉心。」敖犬聽了傻了一下,毛弟趕緊過來解圍「哥,你不要找碴。」王子挑眉看著毛弟「要你管。我現在是客人。」毛弟又說「那我調。」王子輕笑「我要他調。」敖犬突然插話「沒關係啦!我調。」敖犬生疏的拿起了酒杯加了加酒,搖一搖,送到王子面前「你要的扉心。」王子輕啜了一口,點了點頭「還不錯。」

「哥,你鬧夠了吧?」毛弟說完,拉過敖犬的手,走到另外一邊,這讓王子氣到不行。

敖犬看著毛弟,毛弟只是一臉抱歉的看著敖犬「抱歉。」敖犬只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啦!」

敖犬突然一直看著毛弟,惹的毛弟一臉紅通通看著他「你幹麻看著我啊!」

「沒有啊!看你很可愛。」直接。

「啊?」毛弟傻笑了一會「你-…快回去工作。」

毛弟一手撐起自己的身體,臉紅的摀著自己的臉。

敖犬打完工,回到了家裡--

「唉,小傑。」敖犬看著房內裡面,用棉被捆著自己的小傑。

「嗯?」輕輕的呼應了一下。

「你可以忘記我的吻嗎?」

小傑沒有回答,在棉被裡朝笑著自己,早就不該奢侈那麼多了-…。

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在一個爆點。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SnOw* 2007-06-27 00:07:03

啊啊 很期待的說
話說...
毛弟真是可愛呢ˇ(何)

啊戀ˇ 2007-06-26 17:41:21

唔嗯ˇ
好喇該說的也說勒(?)

俺很期待下篇 XD
話說我也要去趕我的敖本文喇(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