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43:44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我很想愛你-敖傑王毛(2)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王毛

題目:我很想愛你

正文開始--



小傑愣住了,看著眼前抱著一種玩弄的心態的敖犬,推開了他,摀住了自己的唇,眼淚聚集在眼框,但是,小傑倔強的不眨眼,他不敢相信「為什麼…?」吻我?

敖犬突然又換成笑笑的臉「開個玩笑嘛!」手搭著小傑的肩膀,一起走了。

莊濠全,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你在想什麼了-…。

為什麼…要吻一個很喜歡你的人-…。

「唉,小傑,那個毛弟真的很可愛吧?」敖犬輕嘆,閉起眼睛,想著毛弟可愛的面容。

「還蠻可愛的。」無奈的回答,但,還是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真的哦!我也這麼覺得。」點了點頭,沒有注意到小傑臉上閃過一絲絲的難過。

敖犬當然也沒有注意到,一直聊著毛弟。

從那一天之後,敖犬天天往夜店跑,不爲什麼-…只是為了毛弟罷了。

「毛弟。我又來了。」坐在毛弟前面的位子,招了招手。

專心工作的毛弟,抬起頭來「敖犬啊!」展開了笑顏,打完招呼,又繼續做自己的工作。

「我要一杯戚色。」

「好。」毛弟熟練的將酒加一加,搖了搖,送到敖犬面前「你的戚色。」

「唉,這真的很漂亮耶。下面藍的上面粉色的。」敖犬專心的看著瓶中的液體,漂亮的顏色,深深吸引住了敖犬。

「謝謝。」毛弟笑了一下,敖犬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對了,你們這裡有缺人嗎?」毛弟思考了一會兒「有啊,怎麼了嗎?」

「那我可以應徵嗎?」敖犬指了指自己。

「可以啊!」

「那什麼時候上班啊?」

「明天吧。七點,接另外一個人的班。」毛弟想了一下。

敖犬點了點頭,看了一下手錶,恩…時間不早了「我先走囉。」毛弟和敖犬揮了揮手「掰掰。」

敖犬一出夜店,就是往小傑家衝。

《叮咚》按下門鈴,等著屋內的人兒出來開門。

「敖犬啊!」小傑探出一個小頭來,看到是敖犬,可愛的笑了一下。

「唉,我跟你說喔,我去應徵毛弟夜店的服務生了耶。」

「成功了?」小傑看著一臉興奮的敖犬,其實,不用問也知道了…「那當然,我可是敖大爺勒。」

「小心鼻子變長,小木狗!」還是忍不住吐槽了一下。

「唉,小傑,昨天的吻你還在意嗎?」

「恩-…還好。」輕點了頭,坐在沙發上。

「那…舒服嗎?」敖犬的話一說出口,讓小傑傻了眼,看著敖犬「啊?你再說一次。」

「舒服嗎?」

低著頭,莫名的認真思考了起來,小頭突然抬起「還不錯。」

「是喔…,那-…」敖犬那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讓小傑有些不耐煩了「你要說什麼快說,不要像個女生一樣吞吞吐吐的!」

敖犬終究還是豁出去了「那我還可以在吻你嗎?」

小傑這次徹底傻了眼,看著敖犬,嘴巴顫抖著。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哈哈,又在一個爆點停止了。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2007-06-25 21:11:37

期待結局是什麼~~
如果敖犬跟小傑在一起就好囉~~
XP

謝啊戀這名稱還真讚( 2007-06-25 19:04:10

吼 = =
敖狗你怎能這樣對待小傑餒?!(爆)

臭敖狗!!小傑還真是辛苦你哩 QQ
噢ˇ這的確很爆說真的 = =

哪…總之期待下篇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