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3:10:45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我很想愛你-敖傑王毛(6)

*賀!鍵盤好了@@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王毛

題目:我很想愛你

正文開始--




晚上--七點--夜店內。

毛弟和敖犬一直到夜店去,準備交班。

一進去,王子就發現了自家弟弟和敖犬,皺了眉,雖然是自己把弟弟趕出去的,但是,還是會覺得忌妒…。

「你可來啦!換你了。」脫去制服,用著平常的語氣,對著毛弟說。

毛弟笑了一下,原來,你只不過是以為我是玩笑吧?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不是嗎?那我還有什麼資格說我愛你呢?「知道了啦!」穿上剛剛王子脫下的衣服,恩…還有王子的味道。

「我先走啦!」說完,走出了門口。

毛弟的眼神還在王子離開的門口,輕嘆了一口氣,好好工作吧!

敖犬在一旁,不是滋味,看著毛弟一直注意著王子,忌妒的感覺由心而生,為什麼?他明明傷你那麼深,幹麻還那麼愛他?

敖犬搖了搖頭,穿上了制服,到自己的崗位上,工作。

「我要一杯馨甜。」

「好。」敖犬不太熟練的加著酒,在一旁的毛弟,走了過來,手抓著敖犬的手,熟練的加了加酒,搖了搖「好了。」

「這是你要的馨甜。」敖犬送上前。

突然--

夜店的門又打開了,出現的是,王子他的女友。

「妳來幹麻。」皺了皺眉,毛弟不悅的看著眼前令人作噁的女人。

「我要一杯…恩…橙。」輕笑了一下,多可笑的酒名啊!竟然叫橙…吶…真有些忌妒呢。

毛弟雖然不太想幫她調酒,但是,尊重她是客人,調了調,送上她的面前「這是妳的橙。」女人拿起杯子,輕啜了一口,皺了眉,真苦澀。

「真難喝。」此話一出,毛弟不高興了「妳不喜歡就不要喝啊。」想要奪回,卻被搶回,輕笑了一下「要你管,不信你叫翊來喝也一樣啊!」說完,打電話給王子。

不久,王子出現在門口,表情當然不會多好看,走了近來「幹麻?」看向毛弟,毛弟只是看著那女人手中那杯--橙。

「她說,橙很苦澀。」指了指那一杯,漂亮的顏色。

王子接過手,輕啜了一口,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也同樣的皺了眉「真的有點苦澀。」聽完毛弟真的傻了,她真是蠢,這明明就是你說很好喝的,淚在眼框內,遲遲不落下,這時,敖犬終於看不下去了,脫下了衣服,也將毛弟的衣服脫去「你真的很討厭,妳也一樣。」說話,一把抓過毛弟的手,走出了夜店。

王子又輕啜了一口,真的很苦澀…。

敖犬--

「敖犬…為什麼連哥哥都那樣說。」淚還是落了下來,他不懂啊,當時,哥哥如此高興的對著自己說,很好喝,原來都是騙人的!

「沒關係,又我陪著你,我不會讓別人欺負你的。」將毛弟攬進自己的懷裡,抱的緊緊的,我絕對不會讓你受到傷害,我絕對不會把你讓給邱勝翊。

毛弟現在只能靠著敖犬,畢竟,自己的哥哥已經先背叛自己了,還有相信可言嗎?

哥,我很想愛你,可是,你一直傷害我…說真的,我很痛。

--待續

點點說一下--

沒有感覺了。

打的有點痛苦,之後呢。

會更虐吧…。

喜歡就投一票吧!
啊戀ˇ 2007-06-30 15:39:26

吼唷王子怎麼能這樣 = =
毛弟好可憐 ˊˋ

話說小點你又出悲文喇 ˊˋ
吼唷都是悲改打甜的嘛 QQ

像我ˇ最近都是打甜的勒 XD
因為我真的捨不的在虐他們勒 ˊˋ

好啦ˇ總之壹句老話‥
期待你的下篇哪。

君…ˇ 2007-06-30 13:36:07

哈囉,今天第一次回覆你的文。

看你好像很痛苦一樣。

適時的休息一下,多多看別人的文,就可以找回你想要的感覺囉。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