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7:13:55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還是很愛你-煜本(悲)

BBT同人文

配對:煜本

題目:還是很愛你

*此為悲文

正文開始--




「唉…阿本!」毛弟的手揮了揮,又搖了搖阿本。

阿本好不容易才回神,他只專心的看著小煜在彈吉他,「啊?毛弟啊!什麼事啊?」毛弟一個臉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頓時沒力了下來,之後又鼓起了臉「難道你不會在意嗎?」

「在意?為什麼?」阿本歪著頭,在意什麼啊?

「吼唷!難道你不會覺得小煜最近和一些人走很近啊?」

「一些人?那一些人啊?」誰啊?

「就,他最近常常去夜店啊!而且,和一些那種飆車族在一起啊!」毛弟慢慢的說著,阿本搖了搖頭,自己也不是沒有發現啊!只是…很累了,反正,只要他不要出軌就好了。

「嗯…那些我都知道。」阿本按了按自己的頭,該死…好亂。

「唉?你都知道了?那你怎麼不阻止啊?」毛弟驚嘆的發出聲音。阿本搖了搖頭「沒時間處理罷了。」剛說完,又要去錄影了。

阿本明明知道小煜最近都在夜店鬼混,自己也不是不知道,只是覺得,不要把小煜鎖太緊,會對自己比較好。

晚上--阿本家--

阿本將自己埋身在浴池裡,只想讓自己暫時的冷靜,也可以讓自己暫時的為著那一些事情開始想。

突然--

《鈴鈴--。》電話響了。

阿本聽到電話,趕緊站了起來,圍上了浴巾,趕緊去接電話。

「喂--。」阿本接起了電話,另一頭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阿本…。」阿本突然心裡感覺暖暖的,「小煜…。」

但是,下一句讓阿本感到怪怪的「我愛你。」掛掉。

「喂!楊奇煜!喂!」阿本莫名其妙的放下了電話,又走回浴室,泡了一會兒,又出來。

《鈴鈴--。》電話又響起了。

「喂--?」阿本又接起了電話。

「請問你是翁瑞迪先生嗎?」不熟悉的聲音。

「是啊!怎麼了?」不安的念頭,從心慢慢的升了上來。

「楊奇煜先生,他過世了。請來醫院辦裡手續。」說完,掛掉。

阿本則是拿著電話,傻了眼,淚慢慢凝聚在眼框,緩緩的流了下來。

「楊奇煜…你這個笨蛋。」哭了,哭了。

醫院--

「小姐,我是翁瑞迪,請問要到哪裡辦裡手續?」阿本問著櫃檯的小姐。

「那裡。」指了指一旁,阿本點點頭「謝謝。」

一進去,看到了讓了怵目驚心的畫面,一具蓋著白布的屍體,阿本凝視了好久,才發現,手上握有,阿本給小煜的東西,看到這個,阿本又哭了。

辦裡完手續,回到了家中。

坐在沙發上,想著以前他們的種種,阿本突然的坐正。

假如,要是自己有管好小煜的話,是不是就不會發生今天的事情了?

小煜,我尊重你的所有決定。

因為…不管你對我做了什麼,我都還是很愛你。

翁瑞迪還是愛你--楊奇煜。

--完

點點說一下--

奇怪,怎麼老是打悲文?

這樣小本本都會哭。

下次我絕對不會在打悲文了。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xbabygurlx94 2008-02-28 21:20:25

我要哭的啦!~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