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5:02:00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100題之19題-寵物-煜本

BBT

100題之19題

題目/配對:寵物/煜本

*點文全部趕完

正文開始--



翁瑞迪有一隻人形寵物,名字叫做--楊奇煜。

也是一隻很會發情很會撒嬌的寵物。

---------------------

「阿本小親親。」小煜飛撲到自家公主的身上,摩蹭著。

「楊奇煜!你滾開啦!」阿本試著將小煜從自己身上擺脫開。

「我才不要勒!」任性的說著。

「你在不從我身上離開,就禁慾三個月!」阿本直接來一記狠招。

「是!」小煜聽到此話,趕緊從阿本身上離開。

「乖!」阿本摸了摸小煜的頭,小煜也配合的叫了幾聲「汪汪!」

----------------------

楊奇煜對於翁瑞迪來說。

還是一個煩人的寵物。

----------------------

「阿本!--。」小煜衝進阿本的房間,似乎忘了阿本說過的話。

「幹麻?」額頭附近出現了一條一條還不太清楚的青筋。

「我好無聊啦!」

「去看電視。」不耐煩。

「電視也好無聊啊!」小煜又在耍脾氣了。

「去睡覺!」

「沒有你我睡不著。」繼續耍。

「你真的很煩耶!沒看到我在讀書嗎?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來煩我。」阿本的怒氣一瞬間全爆發了。

「對不起…。」小煜沮喪的走出房間,低著頭。

-----------------------

楊奇煜雖然愛煩人、愛撒嬌、愛發情。

但是…他永遠都是翁瑞迪最愛的寵物。

-----------------------

「阿本。」小煜的下巴頂著阿本的頭。

「嗯?」阿本抬起頭,看著小煜。

「我是你的寵物喔!」

「恩…一個只屬於我的寵物!」阿本可愛的笑了一下。

「寵物會一輩子忠心於主人的!」小煜說著,像是給了阿本一輩子的承諾。

「恩…我最愛我的寵物了。」

--完

點點說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甜的感覺@@

某點好厲害@@一下子就把點文全部敢完了。

今天寫了6篇@@

希望點文的人都知道啊!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