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0:01:12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謝謝你的溫柔-煜本(煜煜生日賀文)

BBT同人文

配對:煜本

題目:謝謝你的溫柔

正文開始--



「煜…。」阿本窩在小煜的懷裡,發出了可愛的聲音呼喚著自己的愛人。

「嗯?」輕輕呼應一下,順手就摸了摸阿本的頭髮。

「謝謝你。」阿本突如其來的謝謝,讓小煜錯愕了一下「為什麼要和我說謝謝呢?」阿本再小煜懷中傻笑了一下「因為我很幸福。」甜甜的。

小煜笑開了嘴「我才幸福吧,給我了一個寶貝。」輕輕摩蹭著阿本白皙的臉蛋,靠在阿本肩膀上。

「什麼嘛!哄人你最會了。」阿本鼓起了臉頰,紅唇嘟的高高的,小煜看了,便偷了個香,惹來後著的一些抱怨,小煜還是笑笑的。

「傻子。」阿本輕笑了一下,小煜將阿本越抱越緊「對呀!我是愛你的傻子。」阿本的臉多了一抹紅霞「笨蛋。」一個轉身,頭埋進小煜溫暖的懷裡,臉上的笑容甜甜的。

「寶貝…你好可愛喔。」將阿本的頭抬起,吻住那鮮紅的唇,輕輕壓住阿本的後腦杓,阿本也配合似的也沉溺再這一個甜美的吻。

熟練的敲開了貝齒,在阿本的口腔內,舌頭交纏在一起,阿本發出了微微呻吟聲「晤…嗯…。」輕輕垂打小煜的胸前,示意自己要沒氣了,小煜才離開他那讓人眷戀的唇,還牽著一條透明的銀絲。

「呼…。」靠著小煜的懷裡,輕輕的喘著氣。

「小煜。」阿本抬起頭,微紅的臉頰,根本就是引人犯罪。

「嗯?」強制克制住自己的慾望,好好的回答阿本。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輕輕的道,可愛的表情在小煜面前一覽無遺,小煜的大手輕撫著阿本柔順的髮。

「什麼日子?」小煜笑了笑,又寵膩的吻了吻阿本的臉頰。

「是--你的生日啊!」阿本笑開了嘴,看著自己的愛人,嗯…最帥了。

「那你要幫我過啊?」小煜頓時覺得,阿本真是超級可愛的。

「那當然啦!今天晚上七點你到我家等我喔。保證會有驚喜,我就先回去準備囉。」說完,掙脫開小煜的懷抱,一蹦一跳的走出了門。

小煜開始期待了,會有什麼驚喜呢?

晚上七點--阿本家門口

小煜抱著一顆期待的心,膽怯的按下了門鈴。

「阿本,我來了。」輕叫著屋內的人兒。

「……。」沒有回應。

該不會?

小煜拿出阿本給他的備份鑰匙,開啟了門,發現屋內黑漆漆一片,小煜急了,阿本呢?

突然--

《碰碰--。》響亮的禮泡聲,電燈也突然的亮起,迎接小煜的是,自己的愛人,和底迪們。

淚一下子就凝聚在眼框內「你們…。」敖犬先吐槽「哇!情聖先生竟然哭了耶!」逗著小煜,小煜不高興的回話「才沒有哩!」

「好啦好啦!來許願吧!小朋友!」

「哼!」不高興的走到了蛋糕旁,坐了下來。

燈光暗了下來,蠟燭點了起來,火光照耀在小煜的臉上。

「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周圍的人,都可以很幸福。」輕笑。

「我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毛弟、小傑可以趕快脫離狗、腹黑。」王子和敖犬聽完,已經快要衝過去打人了。

「我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我可以和阿本永遠幸福快樂。

吹熄了蠟燭,切了第一刀,敖犬和王子不甘示弱的將奶油塗在小煜的臉上。

「哇!可惡。」小煜也開始反擊中--。

我說,蛋糕是用來吃的…不是玩的吧?

毛弟一臉渴望的看著眼前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小動物的眼神轉向了阿本,阿本只是說「王子,要是你不管毛弟,他會生氣的喔。」王子轉到毛弟的方向,看見自家弟弟想吃蛋糕,體貼的切了一塊蛋糕「來,橙。」毛弟高興的接過,開始大方的吃了起來。

其他底迪,也拿了一塊蛋糕,慢慢的嗑了起來。

「阿本。」

「嗯?」輕倒在小煜的懷裡,仰著頭。

「謝謝你。」

「不會。」甜甜的笑容。

小煜的生日會,在一群人吵吵鬧鬧下,圓滿落幕了。

--完

點點說一下--

煜煜的生日在7月5號。

先打比較好@@

免得到時候趕的要死。

喜歡就投一票吧!
悅ˇ 2007-06-25 15:05:41

小悅快被甜死了~!

好棒嘎~!煜本王道拉拉ˇˇˇ

2007-06-25 13:40:32

哇~~是我最愛的小煜的生日~~
生日快樂!!
這篇來的合時~~
超喜歡把小煜寫在甜文~~很適合呢~~

啊戀ˇ 2007-06-24 12:00:00

噢噢噢我愛我愛嘎>////<
這篇也是很甜的嘎嘎嘎XD

愛死勒說=///=
煜本大好ˇˇˇ(樂轉)

話說我也得去趕賀文勒說(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