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8:56:51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14)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小傑走進了教室,看見毛弟倒在王子的懷裡,看了看旁邊的阿本,問「怎麼毛弟在他哪?」

「就…我快倒了,他幫我扶著。」阿本抓了抓頭,不太好意思的說。

「嗯…以後直接跟我說。」說完,走向前,將毛弟搶回來,但,還是要有禮貌,笑了笑,說「謝謝。」

「小…小傑。你不要單獨一個人…。」毛弟虛弱的喊出這句話。

小傑只是笑了笑,摸了摸毛弟的頭「傻瓜,我不會有事的…我會殺了他。」一瞬間,小傑的眼神透露出了殺氣。怒了…只是真的怒了。

「真是的,不可以太狠啦!」阿本傷腦筋的看著小傑,唉…誰叫他誰不好動偏偏動毛弟呢?想當年…

--回憶開始--

「哇!小傑是女生!」一名小男生在一個漂亮男孩的面前,拿著小石頭丟他。

「你說什麼啊!我是男生好不好!」不滿的嘟著嘴,卻又遭到小石頭的攻擊,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也因為好玩,而加入了丟小石頭的行為。

「哈哈!快丟快丟!」一群人就一直撿著小石頭,一直丟「唉唉!丟這顆好不好?」一個人拿了大了好幾倍的石頭,還露出了嘲笑的笑容。

「不好吧?」另一個小男孩,皺了皺眉,又說「要是他流血了?怎麼辦啊?」

「不會有事情的啦!」小男孩像是保證沒有事情一樣,走向了前,吃力的將石頭丟出去,眼看石頭要砸上小傑的頭,一名男孩擋掉了,說「你們幹麻欺負他啊!」指了指眼前的一群小男孩。

「邱翊橙!你不要管那麼多啦!」

「怎麼樣?」挺身而出,或許,不是好事情。

一群人又撿了石頭,向他們丟了過去,毛弟一把拉起小傑,就是逃跑。

「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邱翊橙。你呢?」

「我叫廖俊傑。請多指教。」

兩個男孩相視而笑。

--回憶結束--

這件事情,也是聽小傑他們說的,歪著頭,「小傑,這次不要太過分吧!」

「才不會呢!只是加倍環他罷了!」小傑握緊了拳,我非得打到你鼻青臉腫不可!

阿本只是搖了搖頭,看向小傑懷中的毛弟。

放學後--

小傑獨自一個人走到了後面,等著小杰的來臨。

突然--在不遠處看了了小杰,但是身旁卻有敖犬!

「該死…被唬爛了。」不滿的唸了唸,管他的!敖犬來,我也照打!

「敖犬你看!我說的沒錯吧!小傑要打我啊!」小杰向敖犬一直說著,自己多委屈。

「莊敖犬,你不要管這一件事情,這一件事不關你的事情,要是你來,我也照打不誤!」說完,丟下背包,一拳就揮了過去。

但是…該死的是,敖犬擋在前面,小傑看著自己的手,來不及了。

這一拳就這麼剛好的打在敖犬的臉上。

「晤…。」擦去嘴角的血跡,看著小傑「夠了吧?」

小傑冷冷的看著眼前的敖犬,撿起了背包,臨走前,對敖犬說「你真的很討厭。」

小傑走後--

敖犬轉過身,看著身後的小杰,問「你做了什麼好事?」

小杰一臉驚恐的說「我…我沒有啊!你、你怎麼懷疑我啊!」

「小傑不是隨便就會打人的!一定有原因,說!你做了什麼?」抓住了小杰的肩,眼神有著凶狠。

「我…我,我只不是把邱翊橙推下樓梯而已啊!」

「你說什麼?」敖犬瞪大了眼睛,說「你以後就不要在來找我了。」說完,代替小傑送了他一拳。

敖犬走了,小杰只是一臉驚慌的樣子,突然,眼神變了「該死的廖俊傑。」

我一定會將敖犬搶過來的!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啊!--。

小小的王毛。

小傑!去搶敖犬吧!

喜歡就投我一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