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0:39:02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13)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自從那一天以後,小杰一直來找敖犬,每天下課、放學都可以看到小杰纏在敖犬的旁邊,而敖犬像是配合似的,乖乖的給他黏、給他纏。

下課時間--

「敖犬!」小杰從窗口叫了叫室內的敖犬。

敖犬回過頭,就是一笑「你又來啦!」

「怎麼?不高興喔。」不滿的嘟起了嘴,但還是很高興敖犬對他笑。

「沒有!高興都來不及呢!」才怪,吼!小傑一定會誤會。

小傑也不是沒有發現,那個小杰每天都來找敖犬,而且把敖犬纏的緊緊的,我不是應該慶幸嗎?至少那隻笨狗,暫時不會在來煩我了,可是…怎麼看到他們兩個笑的好開心,就感覺很難過啊,那種看著敖犬笑的悸動感…我難道真的喜歡上敖犬了嗎?

「小傑、小傑!」毛弟揮著手,小傑怎麼發呆了啊?

小傑隨即回過神來,問「什麼?」

「小傑,你在發什麼呆啊?」毛弟皺了一下眉,眼角餘光察覺到,有個人站在門外,正一臉凶狠的看向裡面,不、應該說是看向小傑。

毛弟轉過頭去,發現只有敖犬和小杰,又皺了眉「奇怪…我應該沒看錯啊…。」

「嗯?」小傑笑著看著毛弟,發出了疑問。

「沒事。」毛弟笑了一下,揮了揮手。

毛弟還是覺得怪怪的,小心一點的好。

*-*-*-*-*-*-*-*-*-*-*

小傑阿本還有毛弟,三個打算到福利社去晃晃,順便看看有什麼好東西。

毛弟還是覺得有人一直在看著他們。

毛弟感覺到不安,搓了搓自己的手臂,「希望不要有事情。」說完,就打破了。

不知道是什麼人伸出了什麼手,將毛弟一把推下樓梯,措手不及的毛弟,只能閉著眼睛,承受痛苦。

《碰。》摔在地板的聲音。

「好痛…。」毛弟躺在地板,身體捲曲在一起,手扶著背。

「毛弟!」阿本和小傑趕緊衝了下來,抱起毛弟,就是往保健室衝。

保健室--

「啊…好痛。」毛弟痛苦的小臉都皺在一起,身體也一直不停的動。

在一旁的阿本和小傑真是急死了「護士阿姨,請問他有沒有怎樣啊?」

「沒有什麼大礙,只是背部有瘀青,擦個藥就沒什麼事情了。」拿著藥,掀開毛弟的衣服,輕輕的擦著。

阿本和小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真是太好了。」

護士阿姨皺著眉,問「怎麼他會從樓梯上摔下來呢?」

「我…我被人推下來的。」吃力的說完了這一句話,又看向小傑「小傑,你最近要小心一點。」

小傑點了點頭。手握起拳頭,往牆壁打「該死。」

「好了!」護士阿姨擦完藥,笑了一下「可以帶他回去了,小心不要碰到他的背,正面抱他回去。」

小傑點了點頭,走過去,抱起毛弟,離開了保健室。

走廊--

「毛弟,你怎麼要叫我小心一點啊?」

「因為…他的目標是你,你以後要避免一個人回家。」

小傑還是不懂啊!「那他幹麻要推你啊。」

「順便除掉你身邊的人。」

「嗯…。」小傑一臉凝重的想著,要是看我不爽,就站出來啊!不要暗地裡耍小動作啊,要是被我抓到是誰,我絕對會把他打成連他媽媽都認不出來。怒了,小傑真的怒了。

小傑好不容易回到了教室,一走進去,全部的眼光都聚集在小傑身上的毛弟,一群好奇的人,走上前。

「小傑,毛弟怎麼了嗎?」

「沒什麼…。」小傑笑著搖了搖頭,有也不關你們的事情吧?免得你們也捲進去。

有一個人不知情的拍了拍毛弟的背「毛弟你怎麼了?」隨即只聽到了,毛弟痛苦的呻吟。

「不要碰他!」生氣,兇狠的盯著那個人。

其他人也識相的離開他們的身邊。小傑看了看毛弟的小臉,又皺成一團了。很痛吧。

「唉!小杰,你剛才去哪裡啊?怎麼不在啊?」敖犬問了問身旁的小杰,很在意剛剛他跑去哪裡,而且巧的是,毛弟也受傷了。

小傑怒氣一上來,將毛弟交給阿本,衝了出去,生氣的看著眼前那個小杰「你對毛弟做了什麼?你說啊!」小傑一把抓起小杰的衣領,小杰的腳因身高差距大,而被小傑提起。

「你在說什麼啊!」裝傻,我最會了。

「你有事情就衝著我來!不要耍小動作!」

小杰將嘴巴靠近小傑的耳朵,說「那好,今天放學後門見,我們好好談吧,廖俊傑。」

小傑放開了手,敖犬就一臉不爽的看著小傑「你幹麻啊!」小傑笑了一下,「你真的還蠻討厭的。」說完,走進了教室。

小杰微笑著,看著小傑的背影,笑容又深了。

放學見囉,廖俊傑。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呵呵,毛弟受傷了(泣)

小傑!我支持你啊!--。

打死他啊!

喜歡就投我一票,不喜歡就算了。

可以到會客室喔︿︿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