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3:42:06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12)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一整天下來,小傑和敖犬之間的關係有些微妙的改變。

「廖小傑!」敖犬一臉開心的走過去。

「嗯?」小傑看著敖犬,看著敖犬臉上愉悅的神情,怪怪的。

「答案!」

「啊?」

「你要給我答案。」

「可是…我還不知道啊!哪有那麼快的啊!」小傑氣紅了臉,這傢伙也太白痴了吧?

「嗚…。」敖犬又沮喪的走回位子,畫著自己的課本。

敖犬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在課本上一筆一筆的畫著,很快的畫完,高興的拿著課本在小傑面前,興奮的說著「小傑小傑!你看你看!這是你喔!」敖犬像一個小孩子一樣。

「哇!好可愛啊!」小傑像是敷衍一樣,說「到旁邊去喔!哥哥要和別人說話!等等在去陪你喔!乖。」小傑拍了拍敖犬的頭。

敖犬又是一臉沮喪的在角落劃著圈圈,背影還是有種落寞。

「小傑,你對敖犬也太狠了吧?」阿本笑笑的扶上小傑的肩膀。

「對啊!人家敖犬都和你告白了耶!」毛弟也笑著,扶上了小傑另一邊的肩膀。

「喂喂喂!你們很故意耶!小心我到處宣傳你們喜歡的人喔!」

「哈哈!」三個人就這樣笑成了一團。

「可是小傑,你考慮好了嗎?」阿本問著小傑。

「嗯…正在試驗當中。」

「你難道怕他變心不成?」

「難道你不怕嗎?」疑惑。

「啊!--。別想那麼多了,去吃飯吧!」阿本選擇打哈哈的方式趕快轉移話題。

「嗯。」毛弟可愛的點了點頭,牽著小傑和阿本的手往飯廳走了。

而其他三個,也跟在後面。

突然--

阿本他們停了下來,轉過身。

「你們幹麻啊!」

「吃飯啊!」

「幹麻學我們啊?」不爽。

「我們哪有學你們啊!只是我們也是剛好要去吃飯啊!」解釋。

「是喔。」說完,又繼續走。

飯廳--

人山人海,毛弟抓著小傑他們抓的緊緊的,深怕不一會兒他們就不見了。

好不容易闖到前面,點了餐,找位子坐。

三個人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了下來,開始吃東西,對面的空位突然有人坐了下來,看上去,又是三個討人厭的傢伙。

「你們幹麻坐我們的對面啊!」

「又沒有位子坐!奇怪耶!你以為我們很想喔。」不高興,慢慢的吃起東西。

但是,敖犬一直盯著小傑看。

小傑不耐煩的瞪了他,問「你幹麻一直盯著我啊!」

「沒有啊!我在看你後面那個正男生。」

「是喔,那就好!」小傑說完,又繼續吃他的東西。

「敖犬!」有一個可愛的男生,向敖犬走了過來。

「唉!怎麼是你啊!」敖犬轉過頭,看到了自己認識的人,笑了一下。

「好久不見。」笑著,坐到敖犬旁邊。

吃飯的動作,十分的優雅,根本不像是個男生。

「敖犬!他是誰啊?」小煜看著眼前這漂亮的男生,很好奇的問著。

「他喔,他是我之前的朋友,叫做小杰。」敖犬一說完,小傑立刻噴出飯。

「小傑?哪個傑啊?」

「上面一個木下面四點水。」

「喔喔!還以為是小傑的傑哩!」小煜笑了一下。

「小傑?」小杰歪著頭問著。

「你好!我是小傑。」小傑笑了一下。

「你好!我是小杰。」

敖犬有些擔心了,為什麼好死不死在這裡遇到他啊!

--待續

點點說一下--

QQ情敵出現!

對小傑應該有一點點威脅性。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