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8:16:17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11)

邁向二十章@@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隔天--

「啊!--。煩耶!還有四個禮拜要上課!根本就不能大玩特玩大睡特睡了嘛!」敖犬說歸說,還是乖乖的坐在位子上。

「吵死了!你這隻笨狗!」小傑不高興的摀著耳朵,對著敖犬破口大罵。

「奇怪耶!我講話關你屁事啊!」敖犬面向小傑,不甘願的回嘴。

「你講話是不關我的事情啦!但是你吵到我了啊!你叫什麼啊!」

「你到底怎樣啊!廖俊傑!我喜歡我高興你管我啊!」

「莊濠全!明明就是你太吵了!還這樣說!你真的很白目耶!」

「我嘴巴長在我的臉上啊!我要怎麼叫怎麼吵你都管不著。」

「莊濠全!你欠揍是不是啦!」小傑終於不高興的掄起拳頭。

「說不贏就打人啊!唉…。」敖犬絲毫完全不害怕,搖了搖頭、擺了擺手。

「你真的是欠打啊!」小傑終於忍不住了,直接打了下去。

敖犬只能一直防守,但是…耐不住性子,猛然站了起來,看著小傑。

小傑只是被突如其來的敖犬嚇了一跳,說「你怎樣啊?」

「廖俊傑!」

「幹、幹麻啊?」小傑還是被嚇到了。

「我!我、我…算了!沒事啦!」靠!莊濠全!你怎麼那麼沒種啊!

「白痴。」小傑擺了擺手,轉身,但是,又被敖犬拉住了,不高興的道「幹嗄麻啦你!」

「我…」

「你有話就說啊!幹麻吞吞吐吐的啊!你是女生喔!」

「我…我。」

「你到底怎樣啦!你是大舌頭喔!」

「我、我很、很。」敖犬,你的結巴很嚴重喔。

「吼唷!你到底怎樣啦!要說趕快說啊!不要一直要說不說的!」小傑生氣的大吼。

「好啦好啦。我豁出去了。」敖犬深呼吸了一下,拍了拍胸口,滿臉通紅,說「廖俊傑!」

「嗯?」

「我喜歡你!」

「嗯……啊?」小傑傻眼,張大了嘴巴,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問題了。「開玩笑!」小傑覺得敖犬在整他,沒多想,又坐回位子了。

「廖俊傑!」

「幹麻啦?」

「你的回答啊!」

「你不是在開玩笑啊?」小傑大概明白了,敖犬是認真的……吧。

「誰會拿這種事情開玩笑啊!」大吼。

「奇怪耶!現在是你要我的答案啊!你幹麻兇我啊!」

「誰叫你再那邊故意裝傻啊!你還怪我!」

「誰故意裝傻啊!哪有人在那種時候突然告白的啊!你真的很奇怪耶!」

「有啊!就我啊!我一點都不奇怪好嗎?廖俊傑!」

「你哪裡不奇怪啊!你從頭到腳奇怪到底啦!大耳狗!」小傑指了指敖犬那一對大大的耳朵。

「理由傑!只為會自己找各種理由!你到底給不給我答案啦!」

「我考慮一下啦!誰說我一定要現在告訴你啊!笨蛋!」

「大概什麼時候啊?」

「看我囉!」

敖犬一臉沮喪的走回位子,背影顯的有些惆悵。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十分謎的一篇。

不過讓敖犬告白了。

我應該還不會太快讓他們在一起。

別打我@@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