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1:32:20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15)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隔天--

「廖俊傑!」小杰一早就直接背著背包,來到了小傑他們的班級。

坐在裡面的小傑,轉過去,問「幹麻啦!」

「出來!」

「為什麼?不好意思耶,我和你不是很熟。」我才沒有那麼笨勒。

「你!那好,你就不要後悔。」說完,怒氣沖沖的走人。

小傑沒有想那麼多,繼續和毛弟他們聊天。

敖犬則是一直在想剛剛小杰說的話…應該不會在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吧?

「唉…小傑,我們先停戰好不好啊?」敖犬對著正在漢毛弟他們聊天的小傑說著。

「為什麼啊?給我個好一點的理由。」轉過頭來,看著這一隻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狗。

「最近不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嗎?放學的時候還可以有個照應一起回家。」說了自己覺得的理由,又接著說「何況,小杰已經變了。我很擔心你們。」眼神突然透出黯淡,他不是我認識的小杰。

「可以啊!那我問你喔,不同路怎麼辦啊?」可愛的笑了一下,之後,又問了眼前這隻很笨的狗。

「分三組啊!就王子和毛弟、小煜和阿本、我就和你啊!」敖犬分組還不忘了好友的福利啊!真是有夠邪惡…。

「等等,為什麼要這樣分?」

「要不然就抽籤啊!」說完,拿出已經準備好的籤桶,說「這裡有一、二、三六個籤,同個號碼同組。」

小傑他們點了點頭,伸進去,抽了籤,在心裡一直狂OS「不要太倒楣!」

小傑-2號、毛弟-1號、阿本-3號。

「該死!」小傑不高興的呿了一聲,看了看對面那三個,笑的猥褻。

王子-3號、敖犬-1號、小煜-2號。

突然,臉全垮了。

「好啦。毛弟和我一組,小傑和小煜一組,阿本和王子一組。」敖犬不高興的看著小傑和別人一組。

「倒楣爆了!」不滿的踹了踹桌子,又踹了踹椅子,不滿的坐在自己的桌子上。

「跟我同組你有那麼倒楣喔!好歹我也是帥哥耶。」小煜有些自戀的撥了撥頭髮,對著小傑一直猛放電,但是…小傑才不領情勒,送了一句「自戀」,就讓小煜名聲掃地了。

「敖犬!小傑好狠喔。」小煜坐在地上,抓著敖犬的手,像個小男孩在鬧脾氣似的。

「靠!關我屁事啊!」說完,還順便踹了一下小煜,只聽見小煜「靠!踢屁啊!」敖犬只是擺了一個鬼臉。

「好啦!分組就這麼決定啦!」雖然很倒楣,但是這是上天決定的。

下課時間--

那六個人又聚在一起了。

「唉,敖犬,你們有想過嗎?」小煜最先問問題。

「想過什麼啊?」拉起自己的大耳朵,靠近了小煜的嘴巴。

「想為什麼小杰要傷害小傑啊!有想過嗎?」

「這件事情我到是沒有想過耶…。」頓時,沉默了下來。

毛弟突然開口,說「那還不簡單!就是小杰喜歡敖犬啊!不然他幹麻欺負小傑啊!」突然,所有目光都轉向敖犬,都點了點頭,感覺好像是「說的也是」的感覺。

「看我幹麻啊!我喜歡的是這一個小傑好嗎?」敖犬指了指面前的小傑,不滿的嘟起了嘴。

「是是是!告白那麼大聲,誰聽不到啊!笨狗!」小煜他們無奈的搖了搖頭,怎麼有這麼笨的狗啊?

「吼!你們只會拿這件事情來欺負我。」一隻狗正在對著眼前的人抗議,輕哼了一聲「不是朋友!」

這時呢--有一個人正在門口看著眼前的鬧劇,只留下一句「廖俊傑。」

--待續

點點說一下--

要先合力對抗小杰。

喝呵。

小傑、小杰傻傻分不清楚。(老梗)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