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9:20:04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幸福是什麼-王毛敖傑煜本(下)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幸福是什麼

疑問(王毛敖傑煜本)敖傑篇

正文開始--




「唉!小煜!幸福是什麼啊?」阿本跑到小煜面前,問著他。

「幸福啊!是--這樣啊!」說完,小煜將阿本拉入懷中。

「什麼啊?」阿本不懂,什麼叫做幸福就是抱著他。

「就是我抱著你,你都不會反抗,靜靜的待在我懷裡,那就是我的幸福。」抱的緊緊緊。

「是你的幸福,那我勒?」

「你的幸福啊!我也不知道啊!」

「什麼啊!」阿本不高興的嘟起嘴,問錯人了啦!

「阿本!」

「嗯?幹麻?」

「你覺得,你再做哪一件事情的時候是感到快樂的。」

「恩--和棒棒堂男孩一起錄影的時候。」

「就這樣?」

「不然你想怎樣啊?難道你希望我講出那麼丟臉的話喔!」

「說啊!」小孩子鬧脾氣!

「不要!」

「不說的話就不要說了。」小煜吻住,阿本有一點傻掉。

「晤…晤…嗯…。」阿本推著小煜。

之後,小煜才乖乖離開阿本的唇。

「不是不要說?」

「就是不說!」阿本…保重吧!

「這可是你說的喔!」抱起阿本,壓在桌子上。

「喂!你別亂來喔!這裡是休息室!有人的!」阿本推著身上的小煜。

「沒有人啊!」小煜眼光掃了掃,其他人都走了,除了那六個…。

「橙!我們回家…不要看,會傷眼睛的。」王子笑容滿面的牽著毛弟的手。

「喔…好。」毛弟點點頭,也笑了笑。

毛弟就和王子一起回家了。

「老婆!我們回家!」

「不要!不懷好心眼!」他才不會受騙勒!

「不管!」敖犬將小傑扛起來,直接帶回家。

「爸爸!我們回家吧。」阿緯勾起威廉的手,威廉點點頭,他們就走出去了。

「這不就沒人了?」小煜笑了笑。

成功的將阿本吃掉了ˇ可喜可賀!

對我來說只要有你的地方,都很幸福。

--完

點點說一下--

喵@@

不知道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