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9:34:37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幸福是什麼-王毛敖傑煜本(中)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幸福是什麼

疑問(王毛敖傑煜本)敖傑篇

正文開始--



「老婆老婆!」

「幹麻啦?」小傑轉過頭。

「幸福是什麼啊?」

「啊?幹麻這麼問?」

「想知道啊!」敖犬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答案。

「每一個人的幸福觀念又不一樣!」小傑笑了笑,自己的幸福是什麼還不知道。

「那你的幸福是什麼啊?」敖犬抱起小傑,讓小傑窩在自己懷裡。

「我的幸福啊--你明明知道的。」小傑往懷裡縮了縮。

「我不知道啊!告訴我啦!」敖犬明明就知道…喜歡看小傑臉紅是吧?

「好啦!我的幸福是--你啦!」小傑果然臉紅了,看的敖犬覺得好不可愛啊!

「那我知道我的幸福是什麼了!」

「是什麼啊?」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是我親愛的老婆啊!」敖犬磨蹭著小傑的臉。

「傻瓜!」

「沒關係啊!只要你在我身邊我是什麼都可以啊!」敖犬在小傑臉頰上落下一吻。

「笨、笨蛋,有人啦!」小傑抵抗著敖犬。

「又沒關係!」敖犬又吻了吻小傑。

「我才沒有你那麼不要臉!」小傑說完,打了敖犬,氣憤的拿著自己的東西離開休息室。

「小傑!--。」敖犬趕緊拿了拿自己的東西,追上自家老婆。

「對不起嘛!小傑--。原諒我啦!」敖犬死命的求著小傑。

外面--

「小傑--。」還在求。

突然--一陣風吹來,讓小傑單薄的身子不禁抖了抖。

敖犬沒有說什麼,只是將外套脫給小傑,披在他的身上。

「敖犬?」

「嘿嘿…你會冷啊!」敖犬抓了抓自己的頭。

「呵…。」揚起嘴角,牽起敖犬的手「我們回家吧!」

「嗯!」敖犬的尾巴一直搖,透露出高興。

和你在一起,不用言語,你懂我,這是我的幸福!

--完

點點說一下--

剛剛煜本和敖傑打反了@@

不過貼起來是沒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