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6:16:51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幸福是什麼-王毛敖傑煜本(上)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幸福是什麼?

疑問(王毛敖傑煜本)王毛篇

正文開始--




「哥!」毛弟跑到王子身邊。

「嗯?」王子轉過頭,看著毛弟。

「幸福是什麼啊?」毛弟問著王子,想說他應該知道。

「幸福啊…是--我每天都陪在你身邊啊!」

「什、什麼啊?」毛弟羞紅了臉。

「幸福不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樣不就叫做幸福嗎?」

「那我和你在一起是幸福嗎?」

「廢話!你問的這是什麼啊?笨蛋!」王子笑了笑,摸了摸毛弟的頭。

「幸福!」

「恩…。」

「哥!你和我在一起幸福嗎?」

「怎麼好像角色對調了啊?應該是我問你吧!」王子將毛弟抓入自己懷中,抱著他。

「是嗎?有沒關係!」毛弟嘟起嘴,不滿的唸了唸。

「有…。」王子低頭,偷了個香,引來身下人兒的不滿。

「哪有差啊?」

「難道說你是攻啊?」

「滿想當的…。」

「邱翊橙!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沒、沒有啊!你、你聽錯了。」

「真的嗎?我們現在回家,好好的確定一下誰是攻好了。」王子橫抱毛弟,走出休息室,回家。

我可以告訴你,和你在一起就是我的幸福ˇ

笨哥哥,只要去哪裡,你在我身邊,就是我的幸福。

--完

點點說一下--

很短@@

管他的@@

這篇也是分成三篇打@@

按照配對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