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1:30:30阿辣

94寶寶烤



(小麻將  超可愛的啦!)

昨天咧ˇ  我來說說 有多少人

我 貓 芬 屁 哞 培嫂 儒嫂 

狗 燁 培 毛 哲 貓哥 儒 豬

還有一些來一 下的人阿ˇ什麼的!



我說阿  去買東西 大家都遲到ˇ= =
真的是夠想殺人的 哈哈哈

然後大家到了烤肉的地方ˇ 哈哈哈
我說ˇ阿 這次火超快就升好了 整個爽
重點是我一開 就被割傷了ˇ= =



(打牌要喝水ˇˇ 狗和貓哥都喝掛了 哈)

烤到一個段落 我們就去玩排阿 打麻將
超可愛 但滿難玩的  而且我尿急
衝去尿尿ˇ 為了 抄小路
我對貓說 : 太滑了 下不去
貓說: 就衝下去阿ˇ ˇ
好一個衝下去   一衝 ..我跌倒了ˇ><"
唉ˇ 又是一枚 笑柄  真是ㄙㄨㄟ ...

(培這張  真的好酣唷ˇ)


我們這邊 輸了要喝酒 然後酒喝玩了

兩位嫂子ˇ哈哈哈ˇ  我說有帶馬子來的

真的是 ˇ哈哈ˇ  

看到儒頭夫婦親親  培培夫婦喇舌ˇ 哈哈

最噁的 就是 

莊芬 含 自己腳指 大姆哥ˇ   (噁心噁心)



昨天真的還滿好玩的拉ˇ

而且大家都超好笑的 !!

吃的也滿飽的   

A貓他哥還帶金針菇來ˇˇ 

可惜來了 還要被我們在他肚子上玩心臟病!

而且 阿豬手勁超大的說ˇ 哈哈!!!


是個開心的日子ˇ 

下次聚會的日子ˇ

就是約在 ˇ    聖誕節前後囉!!!


這麼久大家還是白吃白吃一樣沒變

雖然有A貓在的地方 人生都是失敗的

沒關係  我們失敗的 很開心 !! 哈哈

2007-09-26 21:24:26

今天我在學校想到你跌倒
就狂笑
我想說跟我同學分享一下
結果
沒人屌我 靠唄
自己笑的很開心
喜憨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A 貓 2007-09-25 22:40:12

最後一句話
是怎樣

那句話意味著
我該上班了
哈哈哈哈哈
多辛苦阿 半工半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