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2:01:20阿辣

迷惘的美工刀


(我說 屁妞 照片是我給你看的 ˋ)


我不懂 或許美工刀也很迷惘

它自己 真正的用途 是什麼?@@

不知道是拿來割紙 還是拿來割手



我說 屁屁 我不喜歡這樣的你 ˋˋ

妳好討厭 做這麼幼稚又無聊的事情

妳到底懂不懂我 ˋˋ 你明明知道我討厭這種事

你還要做 你根本不懂我 (亨!) 到底在幹麻阿你

我是眞的生氣了 你是眞的變了 ˋˋˋˋ

喜歡誰 你說又不會死 ˋˋˋ

有什麼事情 不能好好攤牌出來講 ˋˋ

要自己在那邊弄弄弄弄弄 看不冠這樣的你欸ˋ

妳又不是這種人 不要在弄了拉ˋ

再這樣 我下次砧的就不理你了 ˋˋˋ 亨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