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41:58*Row*

5個月



明天

就滿5個月了!!



----------------------------------------


姐姐

你現在在幹麻阿 ???

我跟你說歐ˋ

我統測考完了

現在要推景文歐ˋ

對不起 害你失望了

本來我真的是要推觀光的

但是 我的分數 .....=^=!



還有 上禮拜是泰北的畢業典禮

妳有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嗎??

這次的畢業典禮做的超美的歐ˋ

我希望你有來 .....





姐姐 你知道嗎??

被審資料真的好難歐

沒有妳在我身邊教我

我真的是一個笨蛋

看到你去年做的被審資料

我真的覺得你好利害歐ˋ

做的真漂亮 ^^

妳知道嗎??

媽媽又收到你上學期的獎學金囉

雖然只有1500元

但是我們都知道那是你之前努力的結果

我很替妳開心




姐姐 端午節上禮拜剛過

你有沒有吃到粽子

天堂的粽子

滋味一定很棒吧 !!

這次端午節的拜拜

我有陪著嚕咪歐

你也知道 它最怕拜拜了

每次只要是大拜拜

它都會嚇的躲在房間裡不敢出來

都要我們2個輪流去房間裡陪它

妳放心 這次的大拜拜

我有陪著嚕咪歐

以後也會一直這樣下去 ^^


---------------------------------- 


姐姐

這5個月來

妳過的好嗎???

一定很好對吧

妳有空的時候一定要去看妳的流言版歐

妳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都有去流言

跟你說好多好多的事歐

姐姐

這5個月來

妳不用擔心


因為我相信

妳在天堂

一定會過的很好

妳一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