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2:49:46風箏~他有沒有家

其實我都知道

我不該以那種心態

好像是去奢望有人同情的作法

表示出自己很可憐很悲觀的一面

我也知道其實就現在的狀況而言

對你我都不是件好事

雖然也告訴過自己要懂得放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內心還是會有一種想要和你聊天小要唱歌給你想要

和你在一起出去玩的想法衝動

但我也知道就現在的我而言是沒辦法做到這樣

所以我今天做了ㄧ個夢

使我知道對於你

不能在這樣

我要先改變自己

先將自己的心情放開

先恢復到我原本的自己

在去做到我之前的心

這不好懂

我也知道你會看到這篇

所以我想告訴你

我不會放棄

等到我恢復

我會想辦法讓你重新喜歡上一個人

而且~

不會太久

但~~你能給我時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