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0:25:31↗﹏雪斐﹋↙

- "段考-讀書心得" +



   這個禮拜是俗稱的"段考前兩週",所以,我這個乖乖小孩


   當然是苦命的去補習班唸書囉、、、星期六去那邊、、、


   過完了歡樂的地理課、、、也很期待午休的到來,可是、、、


   我討厭死小孩的原因就在這ˋˊ 吵死人了ˋˊ


   害我沒睡覺 拜託 我四點半才睡耶 讓我補一夏眠會死阿ˋˊ!?


   想到就氣,睡到一半 算了 還是起來玩好了,結果,起來時發現@@


   原來大家跟我一樣呀,幾乎每個人都把頭抬起來哩,挖@@我有同伴囉


   結果,後來老師來個全民大調查之舉手手之樂問"誰有睡著的?"


   結果我前後左右的人都有睡著@@ 挖ˊˋ 我的功力看來需要加強囉


   星期天呢、、、要上我頭痛不已的公民課,一開始我很興奮,因為我的   死穴呀


   可是,後來,上太快 好無聊ˊˋ 我們後來又轉移教室,起初,覺得   好玩


   可是,冷風颼颼呀、、、 害我跟熊貓借外套蓋腳腳!! 


   不過幸好他很好心,還是借我了^^~  真是善良


   後來向老把冷氣調高溫,門打開後一小時,氣溫明顯的有所改善


   我也把熊貓牌的外套物歸原主哩!!  後來就考國英文哩、、、


   讀書呢、、、我果然還是不行,看到書我就昏哩,不用十分鐘


   給我30秒就可以睡死給你看,讀書或許對我來說真的不行吧ˊˋ


   不過,哥哥跟小弘都好厲害ˊˋ  我都比不上、、、


   誰叫我愛玩ˊˇˋ 今天看到單科的人都很認真的讀書,想想我自己


   忍不住的嘆氣阿、、、  結果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把公民搞懂吧


   *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只知道自己只是曇花一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