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8:51:35↗﹏雪斐﹋↙

- "英文話劇 & 段考逼近 " +


  我相信 應該有些人會懷疑我為什麼這麼晚才打有關英文話劇的文章吧?



  原因無他 只是因為 我們班最近才開始選劇本、、、


  
  這次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  我演戲 從來都是用自己的角度去飾演


  但是 這次的戲劇演出 卻是與我的角度截然不同的角度


  所以說 這次我很用心 也很投入 希望能在另一種不同的地方做到完美


  不過ˊˋ  詞好多阿ˊˋ這次的我 沒有露面 只有聲音


  所以說 我很難去飾演這個角色、、、 而且 時間緊迫 能演到怎樣


  我自己也拿不定主意  我只知道盡我所能的演到最好吧 



  這次 我或許遇到瓶頸了吧、、、


  進入下個主題哩 就是段考又來了ˊˋ  感覺這次好像特別的快ˊˋ


  補習班已經開始掀起一股讀書風氣、、、 因為國三的基測也快了


  而我們國二呢 也要準備成為準國三生了 感覺 不好受捏


  壓力的確愈來愈大 尤其是對我這種度愛讀書 整天混時間的死小孩來說


  我跟別人說 我不愛讀書 別人都不相信、、、 但是 這是事實


  跟我同班的 大概也略知ㄧ二吧!?  就算你們不相信我不愛讀書


  但 請你們相信我不是書呆子、、 OK??


  有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我成績會這樣、、、?


  但是我給的答案 總是沉默、、、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上課不認真是事實  回家沒複習也是事實 我想 剩下的功勞


  就要推給那些敎我的補習班老師了吧、、、? 我老實說 


  我去補習班上數學跟國文的時候 蠻認真的 但 理化跟英文就混到一個極點


  我不想說什麼、、、  也不是炫耀自己的成績、、、


  我只是想說  討厭讀書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