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2:18:58當我愛上妳 ♥

♥ [ 最後了麻 ?! ] .

真的最後了麻 ?!
沒有以後了麻 ?!


回憶 
假裝你還在身旁
就像我最愛依賴你的肩膀 *


你交我的是我沒忘 -
我都記得 ˊˋ
我好想好想你 *


我沒有聽話 ˊˋ
對不起 .....


你是我現在就想見的人 (澤北)
也是我最怕傷害到自己的人



我們沒有完美的愛情 
但卻一直努力一起證明 卻還是失敗了ˊˋ
證明了 - 我不行
害怕失去你的那份焦慮 
讓我在忙亂時更害怕自己離開你 .....






我好愛好愛你ˊˋ
出事情 第一個想到都是你 ..
而我卻不敢打給你 ..
我忘不了得一切 ....


我要怎麼辦 *




























♥瑜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