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4:13:49當我愛上妳 ♥

♥ [ 我可以放棄一切 但我不能放下你` ]

就這樣一瞬間爆發
           

我找不到依靠 
           

找不到能支撐的點
           

這時我才真正明白
           

我一點也不堅強
           我這是逞強 我很懦弱
           我想打給妳 
           但我怕講著講著又哭了 ”

因為你不會難過 我哭 ..
因為你不會心疼 我難過..

你心理是否還有窩 ?!

我現在很需要人陪
但身邊的人都離我而去
最大的支撐點 也讓我倒下 ˊˋ

此時 ,
           我感到可笑 ..






























♥ 瑜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