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8:16:04當我愛上妳 ♥

♥[ 如今] .

  毀了自己的遊戲 +
毀了 自己的遊戲 規則 +

我該做神麼?!


有可以尼補 的缺口?!

如今的我 ...

又是該用怎樣的感情面對你 ?!


又是無力更是狼狽的逃開 *

我好想 拋開這一切 ˊˋ
那些痛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該放到哪裡去?!


一排滿滿的 傷口 ?! 它換的回神麼?!

親手毀了這樣一切 ..

看似美好的感情 如今在我心裡它卻是殘破不堪 -

我不知道在你心裡你是怎麼想得 ?!

是否還是愛著我 ....

是否你依然 還是會繼續在我身邊 +


陪我度過一切 ?! =]


如今的我已經是笑笑的看待這一切 ...

我要微笑 走過你給窩的這一個月 =]


我相信我會更愛你 你也會更愛我 =]

我相信你 +]
















♥瑜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