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3:34:58當我愛上妳 ♥

♥ [ 昨天? ] 。

昨天 依然的在房間裡哭泣 ....


晚上了 天都黑了 而你在哪 ?


我又在哪 ?
...


你是快樂的出去著 而我卻是依個人躲在角落哭泣ˊˋ


晚上被我哥叫去 洗碗 ...



突然 ...+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勇又那平凡的幸福


我疑惑了一下 ?

這不是丁丁 的鈴聲麻 ?!


我嚇到 ??

當時還是眼淚未乾 ? ?



他跟窩說 有人跟他說 我都在哭 ˊˋ



他說在哭他就不在理我了 ?







丁丁 我很難過 可是眼淚 ?



想叫他不要掉阿 ....+


可是他卻不停的滑落
雖然昨天一直 騙你說 *


我沒哭 其實那時的我 早已經哭的跟甚麼一樣了 ?!@@


不敢告訴你 是因為希望還是朋友 ˊˋ


我不是超人 我無法忘掉那個難過 .....


但我會記住 要自己加油 往後走

我也會記得說 每個禮拜 要打給你

報平安
你要走 我不會再流你

也會好好的過

上一篇:♥ [ 堅強 ] 。

下一篇:♥[ 如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