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9:44:34當我愛上妳 ♥

♥ [ 堅強 ] 。

夜日沒有你的電話
         我會自己習慣
 
         沒有人陪我去抽菸 吃早餐
         我會自己去

        
         沒有人讓我抱的時候_ 。
我會去抱娃娃
         

沒有人會在載我回家
         我會自己學習走路回家_ 。


      
         

       

        我會掩飾著淚水 。

           我是瑜咩
           曾經很愛很愛過你的人。

上一篇:♥ [ 誤會 ] 。

下一篇:♥ [ 昨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