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7:42:09林澄

天使禁獵區同人-獨愛《一》

前幾天重溫漫畫天使禁獵區,看到裡頭朔夜說『他上輩子可是我的女人』這句話後,首次讓我產生想將兩名大男人湊在一起的強烈慾望。
所以這篇會偏BL吧(汗),不過預估是不會出現什麼兒童不宜的畫面^^”
         *無法接受的人就別再往下拉囉*
----------------------------------
  嗅著空氣中散發著濃濃鐵銹般的味道,頭又開始暈眩,不知何時開始他一見到血總會想睡覺。從小只要聞到血腥味理智就會喪失,這大概是他對大腦下達的自我催眠吧,想藉由睡眠壓抑心中那份莫名的感覺,那份想斬殺欺負他的人的瘋狂想法。

  視線逐漸模糊,身軀對朝著他猛烈揮擊的拳頭早已沒有痛覺,眼前的景色越來越昏暗,耳邊的叫囂聲也慢慢消失,大腦一片空白,只記得陷入黑暗前的最後畫面是學長生氣的臉。



  「嘩!」寒冷的三月天,一大桶冷水毫不留情的潑到剎那身上。

  「……學長下次麻煩換個方式叫我起床。」被冰涼的水凍醒的剎那像小狗甩甩溼漉漉的頭向眼前的高大身影抱怨道。

  「嘖,你也太沒用了吧,居然昏過去。」剎那口中的學長──吉良朔夜帥氣的叼著根菸笑看腳邊那隻『落湯雞』。

  「反正學長會救我的,不是嗎?」剎那仰起臉露出如天使般無害笑容,清澈的褐色眼珠子閃閃發亮。

  「他們就是討厭你那咖啡色的頭髮跟瞳色,依我的立場兩邊都不該幫的,這回是那群傢伙玩的太過火了。」一邊是整天混在一起的狐群狗黨,另一邊卻是受他照顧的小學弟,左右為難。

  「哈啾──」渾身溼透的剎那打了聲噴嚏,冰冷的四肢顫抖著,不算厚實的身材此時更顯單薄。

  他大剌剌地用手背擦拭著鼻水,站起身拍拍身上的泥沙,忽然一股溫暖覆蓋在身上,那是件充滿淡淡菸草有學長味道的外套。

  「學長你……」

  「披著,感冒就糟糕了。」朔夜打斷他的話,揮動著手意示著乖乖穿上別還給他。

  「嗯。」剎那點著頭也不再多說,有人願意貢獻暖呼呼的外套,不穿就對不起他發抖中的身體。

  「不過,今天不是因該約好要跟紗羅碰面嗎?這身狼狽樣怎麼去見心愛的妹妹。」朔夜彈開已燃燒到濾嘴的菸頭,重新點燃一根,深深地吸入一口後慢慢自嘴中吐出。

  記得剎那說過他們兄妹倆在父母親離婚後約定好每個月要見一次面,而今天是那約定之日。

  「反正我不打算去。」剎那低著頭在白煙環繞下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唷──吵架啦?」朔夜嘴角上揚,語氣略帶輕浮地說。

  「才沒有!」剎那用力的搖著頭,否認朔夜的猜測。

  「那你在鬧什麼彆扭?」像個孩子似的。

  「我只是……」剎那欲言又止。

  朔夜挑高眉,等他繼續說下去。

  「沒什麼,不想去而已。」只是對紗羅的愛越來越濃烈,如同吃到香甜毒蜜般讓他深陷其中無法自拔,這些違背倫理的話叫他怎麼說出口。

  對於他的模糊回答朔夜笑著不再追問,他知道時機成熟時他的小學弟自然會告訴他。

  「走吧!走吧!今晚我們就去瘋狂一下。」他手臂勾著剎那的脖子不等他回答拉著就跑。

  他有預感今夜會很熱鬧。

上一篇:尋憶《短篇》

下一篇:決心《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