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0:06:19尚未設定

手語社高雄幹訓之旅之第三天

***
第三天
***
由於前一天大家差不多兩點多才睡
又加上蔡媽媽請了假
所以大家所幸就睡了晚一點才起床出門
但是 誰又知道因為這個晚起會造成多大的殘念呢
///
終於是個大晴天 大家搭上50號公車殺到旗津去
沿途還有蔡媽媽專業的導遊講解
真的是充滿知性的瘋狂之旅呀
果然如預期 一上船後大家就卯起來拍照了
不過比較恐怖的是水面有一堆魚瘋狂搶食吐司
那感覺跟一群食人魚搶食跌落河面的小男童一樣的可怕
上岸後大家居然又立即下海去玩水
因為適逢中午 那就一定得來漲個潮呀
最後居然連整群人中算最高的我都被淹到大腿 小短褲都濕了
大家才心甘情願地上岸要去洗腳
豈料夭壽的事來了 大家赤腳衝過高溫的沙灘
吼 一到陰涼處全部的人都在慘叫
此時高小莫看到一隻狗癱在地上 就跟大家說 不要往旁邊看 有狗屍體
結果大家還是看了 然後我就被罵了
吼 死狗 睡覺就睡覺 睡的一副你已經死三天一樣幹啥啦
當大家洗完腳穿好鞋子補好防曬後又是瘋狂地拍照呀
然後進去市場逛了一下魚貨
沒想到辛隆跟小佩在此開了殺戒買了魚酥準備帶回家
不過其他人也是買不少啦 畢竟食物還是最實際的呀
接著大家在蔡媽媽的推薦下吃了好吃的烤小卷
天啊 從來沒吃過那麼嫩那麼好吃的烤小卷 超讚呀
那麼既然都來了旗津怎麼可以錯過重頭戲呢
沒錯 就是海之冰
我們分了兩組 分別是蔡媽媽 小兔 辛隆 小莫 --老人組
蟲蟲 佳伶 小佩 盈盈 火妹--死愛裝可愛組
沒辦法桌子太長全體吃一份會很累
前面那組點了三倍的水果牛奶冰 加的配料也都三倍
後面那組點的好像也是水果冰吧 不過他們五人的食速居然比我們四個人慢
冰吃完 咱們蔡媽媽居然又買了豬血糕 據了解他是為了喝那碗大骨頭湯
吼 超嗨的
但是因為時間來不及了 就沒辦法去中山大學
硬要去的下場就是晚上12點前一定回不了家
所以只好放棄中山大學搭車車回家去了
回去途中那台公車繞了高雄市區蠻多地方的 其中有些地方都是我們這幾天去過的
算是最後的回憶
但是一定得說 盈盈完全不擦防曬的下場是全背曬傷
怎麼看怎麼恐怖
可是我們有上防曬的其實也沒好哪去 真的
我到現在還在痛 搞不好明天會去買曬後修護的產品回來
///
由於時間接近下班時間
高雄市區很可能大塞車
所以蔡媽媽提議看大家願不願意再住一晚隔天一早再搭車回台北
但是有的人星期四一定得出現在台北的個人聚會
所以 就此分成兩組 佳伶 蟲蟲 火妹 小兔決定先搭車回家
其餘的人則再留一個晚上
到此 心言手語社2004年暑假的幹訓可以算是告一段落
///
留下來的四位 辛隆 小莫 盈盈 小佩 晚上吃了蔡媽媽的媽媽做的晚餐
然後 在蔡媽媽家陽台看了遠方的煙火秀以及高空打雷閃電秀
接著我們問了小佩是不是那麼堅持想去中山大學 當然她堅持了
但是呢 蔡媽媽也不是啥遜咖 他一說 你現在去除了黑漆漆一片啥都沒有 他才放棄
結果我們去了城市光廊 挺浪漫的公園
後來蔡媽媽原本要帶我們去逛三多商圈 可是覺得走那麼遠搭車才下來不到半小時很虧
於是我們改殺到附近的漢神去逛
吼 真的是比景美的漢神好太多了啦
由於也在大特價當中 於是 我們又嗨了起來 尤其是我跟蔡媽媽
我倆又在漢神的just@100敗了 蔡媽媽買了蘆卉修護霜
而我則花了99元買到原價600的深海敷面泥 吼 狂爽的
回蔡媽媽家的途中 小佩跟盈盈兩人居然吵著要去買酒喝
最後也只買一瓶五度的水果酒 完全喝不太出酒感來
到家後蔡媽媽開始敷臉以及曬後修護 我一個人在那上網
後來發現他們四人在樓下看電視 我就也下去看了
沒想到是同時看見鬼跟愛情合約 我只能說 愛情合約害我差點笑死
台灣的戲大概都只能看演員好不好看 完全沒演技完全沒製作技法可言
大約一點多大家都入睡了

天亮 收拾完行裡 和蔡媽媽的媽媽道謝及告別 跟蔡媽媽一起吃完早餐
我們四人搭計程車去統聯搭車 踏上回台北之路
做作的盈盈早餐只吃一顆蛋 然後又在車站買一堆零食上車吃
吼 不曉得他在想啥
睡了很久 回到台北彼此說了再見
當我跟小佩進捷運站時 我們有個共同的感覺
天啊 看到一堆價目表就知道我們再度回到台北了 都是貴到爆呀
更扯的來了 我問小佩 你是不是很氣為啥不能逛完中山大學再搭車回台北呢
小佩居然很氣地說 對呀 為什麼
我只能說 小佩真的很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