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4:09:17采臣

為小Baby所訂的教材…



「先生您好,我是小虎寶寶教材陳小姐」
「請問您最近有收到我們寄給您的寶寶教材嗎?」寶寶教材電訪員親切地詢問著。


「ㄜ...有阿!」男人將廣播調小聲,吱唔地回答。
「那請問您對這次教材還滿意嗎?」
「這次的教材對小寶寶的啟蒙學習很有幫助唷!」
「尤其小虎是很多小朋友喜愛的喔!」阿姨級電訪員興奮地說著。


「ㄜ...是阿!是阿!」男人手握方向盤,開始臉紅。


「那先生您有意願訂購小虎成長遊戲書嗎?」電訪員繼續說著。


「寶寶還小啦...不會玩的...」男人開始敷衍。


「先生...您別這麼說...」
「可不可以問一下...您家小Baby多大了」


「ㄜ...」


「其實我們所設計的教材剛好是適合1~2歲成長中的寶寶啦...」
「尤其需要大人陪同小寶寶從遊戲中輕鬆學會生活的好習慣喔!」


「嗯...」男人聲音有點顫抖。


「咦!還是要問過媽媽呀?」
「那可以幫我將電話接給媽媽嗎?」


「她...不在ㄟ」


「呵...那方便給我您太太的電話?我來跟她說明一下...」


「ㄜ...不太方便ㄟ...」


「還是晚點我再撥一通電話給她,媽媽什麼時候有空呢?」


「她最近都加班到很晚,下班時間不一定ㄟ」男人開始心虛。


「OK!那沒關係...我明天晚上約10點多會再撥一通電話給您」
「再麻煩您跟媽媽討論一下喔!」


「嗯!...謝謝...」男人吐了一口氣,方向盤已經握不太住了...






第二天晚上10點多......


「先生您好,我是小虎寶寶陳小姐啦!」
「請問您跟媽媽討論過了嗎?」
「媽媽怎麼說呢?」


「ㄜ...」


「媽媽有在旁邊嗎?」
「還是我來跟她說...」


「ㄜ...沒有...她還在加班還沒回來...」


「喔...這樣子啊!」
「那您們考慮的結果如何呢?」


「嗯...她說不要...」


「啊!...為什麼?」
「難道您不想給小Baby成長學習的機會嗎?」


「.......」


「好!沒關係...我們下一期的資料仍會寄給您」
「希望您好好地再跟媽媽研究討論唷!」阿姨電訪員很有禮貌地掛了電話。


「嗯...謝謝」男人終於忍不住將車子停在路旁掩面而泣...


他一直不敢...對親切的阿姨電訪員講出心中想講的話........




我的老婆....已經死了............

















上一篇:空白時刻~

下一篇:我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