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1:31:59小波

陌生的孩子



星期天去看了陌生的孩子~~
說真的,我沒有非常喜歡安潔莉娜裘莉,
不過我還是去看了,因為他的海報非常吸引我....
(當然還是有探聽過才去看的,看電影可是很傷荷包的)

看完後沒有浪費錢的感覺,
他的佈景很考究,重現的當時的感覺
題材也與一般的電影題材不大相同
重點是,
裘莉的表情抓的很棒的,也幾個細微的表情都有抓出來
不過他表情都到位了,動作什麼的都很精采
但為什麼我還是沒有感覺到他愛那個小孩,不過這應該很難達到吧!!

所以我最愛的還是---
                                                            THE  DARK  KNIGHT

這是我2008電影排行榜的冠軍,
因為我是很討厭看英雄片的人,世界上哪有這種二分的世界!!

不過這部作品完完全全顛覆了我對"蝙蝠俠"的觀感
它裡面探討的黑與白的界限是如此的模糊,

什麼是黑    什麼是白

正義又是什麼樣的角色?

罪犯就一定只是罪犯嗎?

裡面的社會議題多到不行,而且看完後還會沉思很久~~

伴隨著每一次小丑的 " WHY SO SERIOUS?? "
都帶我進入不同的思考~~
他的演技真是沒話說,在人生的最後,還留下如此精采的作品


小小占星一下~~
看電影的那天月亮剛好落我的11宮,難怪會去看電影嘛
因為是跟大家"一起"看電影....
那天我們買的電影票還掉了喔~~
平常我一定馬上跳起來,但那天我異常的平靜~~
(只是怕看不到開演)
反倒是跟我ㄧ起去的電影的人有點不開心(那天月亮在她一宮)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看到電影了(感謝電影院的服務人員)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那個占星歷的連結喔!!
我覺得根本可以印下來作一本日誌了~~
占星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