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09:42:21小波

鬼片論壇--詭絲

以下為詭絲的觀後感,如果還想去看電影的人就別看的吧!!

前兒個晚上,興致沖沖的跑到去看詭絲,電影院裡的人非常的少,大概才坐1/4滿吧!!

電影的開頭是用報導式的開始,報導反重力的新發明,接就是一連串事情的開端,先是抓到一個鬼,再由他的身世找他如何變成”鬼”,途中張震發現那鬼殺人時會用一條絲連到另一個人身上(P.S那個被殺的人就是大S,她死的時候我還想”這麼快就死囉!!還是會變成鬼跟著他們,結果-->”沒有”,就這麼快結束她的戲份~~ㄘㄟˊ~”),張再在經由這絲循線找到那鬼的媽媽,同時那小孩鬼也被抓了,那鬼媽媽正好死了,就也變成鬼了(P.S那媽媽用大法師小女孩下樓梯的感覺爬了出去),接下來就是媽媽的復仇,最後當然是好結局(媽媽跟小孩一起去走了)

我覺得這部分不像鬼片,反而像偵探懸疑片,劇情整體探討的主題還不錯,探討江口洋介的心態,他是為了變成鬼留在這世界才會這麼積極,電影中還有點到人性的問題,還不錯,不過ㄋ...那個鬼的橋段真的有點爛,像什麼從牛肉麵跑出來,手伸進去抓住心臟,什麼的,很多都是有學其他鬼片的,如果鬼的橋段可以做好一點,那應該會是一部不錯的片。


評語”如果是要去被鬼嚇的,就可以不用去看了”


途中我朋友一直咭咭叫,一直嚇我,我都沒有被電影嚇到,根本就是被我朋友嚇死的,奉勸各位,下次去看鬼片時,要慎選朋友。

下一篇:陌生的孩子

小波 2006-10-20 12:14:10

一鞠躬...
我是這的老大~~>_<~~
謝謝你的支持~~~

兔~~~ 2006-10-19 22:17:20

哈哈~~~
我有同感
其實片子探討的東西不錯
只是借”鬼”的名義去延伸
要被嚇....還是別暴太大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