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01:28小波

水星退行的慘劇!!

5/26-6/18是水星退行的日子
今天月亮在雙子(趕快拿星歷表起來看)

今天我的生活真的是完全的符合這樣的天象
一大早進到公司電腦就怪怪的
速度一直都很慢(像龜在爬)
偷偷看看左鄰右舍,嗯~~不只我耶!!~ ^o^ ~(興災樂禍中)
反正也沒差,就慢慢做吧!!
因為地震後大家都不敢去大陸,電話像壞了一樣都沒在響的
順便一提,我是在旅行社工作(完全被水星影響中)
晚一點,電腦工程師也來了,
原來是中毒了,網路整個癱瘓中,
不過,我想有工程師應該沒什麼問題了說
就這樣過了一個混亂的早上

噹噹噹,午休了,開心的吃飯去囉!!

我吃完飯回公司後
咦~~我的電腦畫面怪怪的,在安全模式上
看一下,掃完毒了,那應該重新開機就沒問題了
快速的關機後,接下來當然是開機囉!!
沒想到…..
~~ 一切的慘劇就從此刻開始 ~~
開機後居然只有我的桌面的加菲貓圖案
就是這一張圖,請看
其他的空空如也,我整個傻眼(被雷擊中”ㄣ”)
怎麼會這樣,我剛剛入的名單都不見了嗎??那是64人的名單耶!!
我前幾天整理好要從公司帶走的資料都還沒cope耶!!
我本來昨天就要帶走了,因為忘記帶外接硬碟才沒帶走!!
天呀!!內心瘋狂的尖叫中
*備註,聽我同事說,那時候我的臉是慘白的*

最後,當然還是平安落幕了
不過
奉勸各位,在水星退行時請謹慎小心!!
誰叫我明明看到人家的規勸,卻還是慢慢吞吞的沒有備份東西!!

延伸閱讀迳Jupiter老師的文章

http://magicjupiter.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15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