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1:17:29小波

水星退行

水星從12JUN--01FEB持續退行中
每一年  會有三次的水星退行
這次是從水瓶水星七度一直退行到魔羯水星二十一度



繼上次的慘劇後,害我看到水星退行都會怕怕的~~
誰叫我是受水星管轄的雙子座~~
受水星管轄的另一星座--處女--當然也跑不了(緊張兮兮的處女想說怎麼又是我!!)

還有別的也一起點名吧!!

(有沒有很害怕點到自己的星座,哈哈!!
因為每次退行一定有我的份,所以能拖別人下水讓我的心情很愉悅)

打開你的星盤,如果你有星在退行區可能會有影響~~
(退行區-也就是水瓶七度到魔羯二十一度有星的人)

也會受到影響

此時呢~~
不宜買汽車和電腦

因為水逆總是與溝通、通訊、旅遊、交通、商業行為等的延遲有關~~
(每次這個時候總是容易雞同鴨講)
還有,電腦請快快備份~~
(不要像我上次一樣,要哭都哭不出來)
重大決定也要延緩一下,或者再三考慮~~
(我才剛決定要報哪幾間研究所耶!!不過我有占過塔羅應該還好吧~~聖靈阿~~我相信你)

不過有時水星退也可以整理思緒、對之前做一些檢討、規劃~~
(等過了水星退再動吧!!但如果該做的事還是得去做,水星退不是要你動都不動)
每次到水星退行時我還蠻容易想清一些事情
可能是水退拉住我的衝動的火星了吧!!

這次的水星退還有魔羯喔!!
魔羯通常代表傳統、工作、或過去慢慢努力建構、堆起的東西,
所以更適合去檢視我們自己的各方面。
(工作、事業、內在的堅定不移信念等等)


延伸閱讀,Jupiter老師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