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1:05:15JOE

壞心眼

不才近日小體欠安,僅是癩痢小病,得勞親友關懷,銘感五內,百身莫贖。

雖得溫馨滿懷,惟本人素不喜勞人之累,故此,懇謝親友探訪、堅拒鮮花素果,但為顧全人情義理,茲可提供台北銀行及郵局二個「代理探病基金帳戶」,歡迎親友使用ATM轉帳,代為探病之禮數,亦免去各位舟車往返之時間及精神。

「代理探病基金帳戶」並將提供無褶存款密碼,可讓您省下跨行手續費,倘仍需跨行轉帳者,可由探病禮金中,自動扣除14元手續費。

至於「代理探病禮金」之行情,公告如下,諸親友可自行參考揣摩

一級親友長輩6000元(說真的,除了我媽,誰會包這包)

二級長官上司5000元(但承認曾授我為徒者,亦不多,恐也是無頭之包)

三級同事同學3600元
這包可是瞎子吃湯圓,個人心理有數,若認為與我感情不深,可調降至3000,但就算僅是點頭之交也要2600。

四級後生晚輩---即曾為本人下屬或位階較低者1600元(若自認為身份實無法與我攀緣,地位又卑且微者,1000元為最低,且不可扣除14手續費)。


此外,不欲付現者,僅提供「此地無銀」禮品類,以供選送,諸如

女性賀爾蒙大豆異黃銅(不是我要用,是給我媽用)
粉紅乳暈漂白霜(不是我要用,是給我妹妹用)
青木瓜或大奶寶(不是我要用,是給我外甥女往後青春期用)
克蘭詩俏臀霜(不是我要用,是要送辦公事將離職女同事)

若真因經濟困窘,現金及禮品又無法聊表其萬分之一心意者,則請提供「賣身為奴券」,允諾可作為本人終身禁臠,任其凌辱、虐待、污穢,絕無異議。

當然,身為我的四級後生晚輩中,定會有人質疑
「有差嗎?我們不是一直都受你的凌辱及虐待,還需要這張賣身為奴券嗎?」

有差,當然有差。

首先,這張「賣身為奴券」為世襲沿用,亦即一經開立,你未來的子子孫孫亦將賣身為奴,世世代代永無翻身之時。

第二,這張「賣身為奴券」為可轉換憑證,亦即本人百歲之後,可出價求售,自當有人替天(我)行道,並續享其權利。

喔!對了,很多人要問,我休息了這麼久,倒底是生了什麼病???

看不出來嗎?跟我相處這麼久了,還不知道..不就是--壞---心---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