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5:13:29JOE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

在網路交友版上點看那些人氣超旺的女生,多半拍得水眼汪汪、肌膚若雪,沒放照片或是擺了真實生活照的,那就都放在冷氣排行版裏。茫茫網路,好比候門似海,可能排上十年都不會有人點到你。
所以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因為相片看不到一些真實的情況。
好比只放大頭照的人,就有可能因為身軀臃腫。
那放了張豐胸纖腰半身照,就可能有雙象腿,故不能拍全景。
倘放了張全身照,曲線也窈窕,那就小心其五指肥短、腳皮龜裂--這也是女生的大忌。
若以上缺點都沒有,那就可能有口臭、狐臭及腳臭。
若見面後,對方沒有此等毛病,那就小心背景有問題。
好比嗜毒、好賭、墮胎、患有惡疾,又或利用美色來詐財騙色等。
相談幾次後,也確認無此等意圖,那就要懷疑其人格性向--可能是同性戀、雙性戀,、變態或是有暴力情結。
OK,你幾經深交後,完全確認此人--五官清秀、身材窈窕、體能健康、家世清白、性向正確、嬌柔多情。
若然如此,其身價門庭若市,現實生活都應付不完,還那來時間上網交友。
當然,不必一言以蔽之,即然有人可獨中千萬樂透,當然也有人被雷劈中。
網路上可能也有真的是身價非凡之人,好比我曾識得一位網友。
男-、45歲、未婚(還強調是從未結過婚)、中等身高-160、資深半導體工程師,因為其位高權重、工作忙碌、條件要好,無暇結婚。
我回他:.那…張忠謀不忙ㄟ,他結了二次婚..,還有160算中等,那短小是指幾公分吶?
不必問結果,我這麼紮實的打人家一巴掌,當然要被人打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