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35:49☺小孟

怪我就好

笨豬問妳事情
扯到我這邊是怎樣 ??


又關我什麼事 ??



好嗄 ! 都給妳扯嗄 !




妳說那話是什麼意思 ??
什麼叫做 " 妳跟小孟越來越像了 , 態度都壹樣差 "



他馬的老娘我何時對妳態度差 ??
妳有什麼事情我都忍著不說原諒妳 `



上次笨豬要損妳 `
還不是我叫她不要說 `


不然妳早就沒面子了 `



淦 `
反正我在妳心裡就是那種人 `



那前陣子
何必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



說什麼不管怎樣我還有妳 `



我呸 !



都給妳說就好了
什麼都聽妳的就好了 !



妳大姊欸 `
誰敢反抗妳 ??




好嗄 `
要怪是不是 ??




我給妳們怪嗄 !
都怪我就好了嗄 `



廢話那麼多 ??
搞屁噢 ??



算了 ` 散了就散了 `
絕交就絕交了 `



自從上次吵架之後
我們感情再也沒好過




到此為止就夠了 !
朋友當到這就好 `

上一篇:很失望

下一篇:落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