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0:15:27E,調

‥ 編號20689


哈哈哈 ‥ 

[20689]

我國中時候的學號 ‥ 

真是懷念呢 ‥ 

笑翻我 ‥ 

因為 ‥ 

這學號再我房間的一個小盒子裡面一疊的警告單 ‥

總是有 

姓名 : 陳××

學號 : 20689

座號 : 36

幾年幾月幾日 因為 $)&@)&$) 警告一支 ‥

想起來就好笑 ‥ 

白痴 我蒐集警告單幹麻 ‥

這樣 代表 我人生過的太過精采 哈哈哈 ‥ 

想到就好笑 ‥ 

還有曠課單 

一張 

裡面就 四十幾節曠課 --

總共收到兩張曠課單 都超過二十節的 ‥

阿彌佗佛 ‥ 

不想丟掉 -ˇ-

是紀念 哈哈 ‥ 是懷念 是回憶 ‥

忘了說 還有一張沒丟掉的成績單 ‥ 

哇靠 ‥ 成績能看嗎 --?


而且 我上次上美膚課的時候

在模擬術科考試 ‥ 

填化學消毒那張考卷的時候 ‥

我把編號寫成 我國中時候的座號 36 -- 

我的編號是63 = =

被老師圈起來了 

真不知道我腦袋再裝啥 ‥ 

幸好不是真正考試 ‥ 

不然就零分了  而且明年從考 --a

我可不想錯在這 我會去跳樓吧 = =

練了那麼久 竟然為了寫錯號碼而從考 我會噢死 ‥ 

阿門 

瞎屁完了 -ˇ-

下台一鞠躬((跌倒

上一篇:‥ 段考

下一篇:‥ 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