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05:54E,調

‥ 墾丁

今天出去回家後 ‥ 

我奶奶說 今天有兩個男生來我家找我 ‥ 

我說 靠 男生 怎可能會有男生來找我 --a

我媽說 ‥ 為什麼不可以有男生?

又再提醒我了 很煩耶 ˇˇ##

我就是愛女生勒 奈我何 ‥

亨 ‥ 

在猜 也猜不出是誰 ‥ 

然後 ‥ 

九點多 ‥ 

恩 俊伯打給我 ‥ 

原來 今天是他和豆豆來找我 ‥

他問我說 ‥ 

有沒有要和他們去墾丁玩 兩天一夜 ‥?

我說 不要 ‥ 

因為 我暑假也有可能要去墾丁玩 ‥ 

哈哈 ((滿心期待

嘻 ‥ 所以 拒絕囉 -0-a

哈哈  要乖乖的呢 >///<

















愛 






























上一篇:‥ 編號20689

下一篇:‥ 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