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9:57:20E,調

‥ 接力



今天 體育課 ‥ 

體育老師要挑選 ‥ 接力賽的十二個 ‥

老師說 ‥ 要挑跑最後的十二個下去跑接力 ‥ 

這樣 他們才會儘力跑ˋˊ ‥ 

我衝著老這句話 ‥

我拼了 ‥ 跑很快 ‥ 

喵的 *

老師騙人 ><

激將法 ‥ 

結果 把最快的通通選去跑接力--

我一直說 老師你很奸詐耶 ‥ 

吼 氣死人了 ‥ 

原本還把我排最後一棒 ‥ 

安娘為 我才不要 ‥ 

壓力很大 ‥ 

我又開始魯老師 --

哈哈 ‥ 

盧過了 ‥

噢NO 草莓 妳逃過一劫 ‥

早就知道聽妳的話 慢慢慢跑 ‥ 

吼 是老師太奸詐啦 好機車 ‥ ><

烏 ‥

上一篇:‥ 機X的一天

下一篇:‥ 為什麼